加国人质遭恐怖斩首 特鲁多强烈谴责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讯】周一,加拿大政府确认,一名被菲律宾,阿布沙耶夫恐怖组织,绑架的加拿大人质,已经在菲律宾,遭到斩首

当地时间周一晚间,菲律宾警方在南部地区发现一名白人男子的头颅,被两个骑同一辆摩托车的男子遗弃在苏禄省霍洛岛的大街上。

加拿大政府随后确认,被恐怖组织阿布沙耶夫绑架的加拿大人质约翰•里德斯戴尔已经遇害。

里德斯戴尔去年9月21日在菲律宾南部的一处渡假村遭到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另外一名加拿大公民罗伯特•霍尔(Robert Hall),渡假村的挪威籍码头经理以及一名菲律宾本地女子。

恐怖份子提出了每位人质650万加元的赎金,截止期限就是当地时间本周一的下午三点。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周一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恐怖份子的冷血杀戮行为。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加拿大毫无保留的谴责人质劫持者的野蛮行为以及这起毫无必要的死亡事件。这是冷血杀手的行为,劫持人质的恐怖组织负有同样的责任。”

特鲁多表示,加拿大政府正在全力与菲律宾政府合作,抓捕斩首事件的责任人,并继续努力营救其余的人质。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