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政法王” 涉执行构陷425事件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讯】四二五和平上访,却被中共构陷成,围攻中南海,最近刚刚落马的“河北政法王张越,在中共构陷中,扮演了怎样的角色。我们带您深入挖掘。

1999年4月25号,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前往北京国家信访局上访,希望政府保障民众的信仰自由权利。

据现场多名法轮功学员回忆,当天中南海所在的府右街路口,原本设有路障阻止行人进入,但当天上午8点左右,警方突然打开路障,引导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南海西门对面。中共事后宣称法轮功学员 包围中南海,并以此作为镇压法轮功的主要理由。

横河:从这个细节来看,当时是有一个构陷的阴谋在。阴谋的策划应该在更高层,大家一直都说是罗干策划的,这个可信度非常高。但罗干策划,他必须利用现有的警察系统引导法轮功学员。 “公安部”也是个指挥系统,它不可能派出警察来引导别人,因此“公安部”必须经过“北京市公安局”来执行。当时北京公安局的国保总队,是第一个执行单位。张越是北京国保总队的总队长。知道这个阴谋存在,而且有意识去执行这个阴谋的,那就是张越。

425事件4年后,张越被调往中共公安部26局、也就是公安部的610办公室,担任负责人长达4年。

2007年后,张越又被调往河北出任政法委书记。截至2012年底,河北省有46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亡,是全国迫害形势最严峻的省份之一。直到去年底,河北省610办公室还在 当地报纸刊发通告,要求当地民众举报法轮功学员。

在今年“425”前,张越在反腐风暴中落马。据大陆媒体披露,张越和商人结盟贪腐,还动用国家司法力量构陷、打压商业对手,涉及诸多不法行径。

横河:“用极端腐败的、道德极端败坏的人,去“转化”要做好人的,修炼“真善忍”的人。这个“转化”又给整个社会做了一个示范,什么样的人被人转化,奢靡样的人去转化人。就是有意识地在摧毁中国人的道德。”

425事件后,国际媒体高度聚焦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表达诉求,如今,全世界已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修炼法轮功。

而构陷“425”事件的罗干,2009年被西班牙国家法庭以“群体灭绝罪”提出起诉。同时被诉的,还有425当晚,就决定镇压法轮功的江泽民。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