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白思豪:今年水费单减183美元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讯】纽约市水费自1985年起就与一些附加费捆绑,曾经每年增长率超过10%,而后,虽然有所回落,但也是年年涨价。市长白思豪今年在预算中作了计划,希望可以帮助纽约市房产业主们减轻水费负担。请看详细报导。

记者:纽约市长白思豪今天宣布了一个好消息,对于纽约市的房东来讲, 在他们看到水费账单的时候,可能会发现他们的水费账单减少了183块钱。

市长白思豪表示,纽约的房产业主在支付水费账单时,通常要支付不同名目的附加费。
纽约市长 白思豪:“明天我们公布的预算案中,将废除这些附加费,不再支付什么租金。今后,水费单,只收水费。”

今年,他决定一次性退回每位房东一定金额的水费。
纽约市长 白思豪: “水费单将一次性退回183美元,纽约市5个区66万4千名房东将受益。”

除了183美元水费退款外,对于多家庭的可负担住宅楼,每个家庭也将一次性退回250美元的水费。4万个居住在可负担住房的家庭将受益。

如果此计划能顺利实施,纽约房产业主将总共节省8200万美元的水费,2017财政年度,将节省2亿4千4百万美元。
纽约市议员 蒋特利:“特别是我所在贝瑞吉社区,很多房主要交很高的水费。有183美元的水费退款,钱包里多了183美元,今天这真是一个好消息。”

纽约市水务委员会将在5月20号对此计划进行投票表决,如果通过在今年7月1号就会生效。在此之前,水务委员会将举办五次公听会,对市长的新计划进行讨论,民众可自由参加,表达意见。时间和地点可在水务委员会的网站查询。
nyc.gov/waterboard

新唐人记者 安心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