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画家参加香港游行 盼起诉江泽民结束迫害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讯】在香港纪念425游行队伍中,两名来自北京的画家相遇,他们都见证了当年法轮功和平上访的历史,都有一个共同的诉求,就是希望尽快起诉江泽民,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

现年77岁的北京画家岳昌智,是原中国航空航天部二院电子工程师,其画作曾多次获奖。但因为不放弃法轮功修炼,曾先后4次被非法关押,遭受酷刑折磨,09年才逃脱中共迫害,移民来澳洲。

北京画家岳昌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这场迫害太邪恶了,而且对中国的老百姓伤害太大了。”

他们用一切酷刑让我屈服,但是我知道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救人的,所以我在最痛苦的时候,我也坚守着。

另一名现居香港的北京中央美院油画系研究生孔海燕,则是四二五上访亲历者。回想17年前那一幕,心情仍然难以平静。

北京中央美院油画系研究生孔海燕:“今天心情也没办法平静,因为当时的景象好像还是在眼前一样,因为当时上访的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就是我们炼功点的,大部分遭受了关押和迫害,虽然我来海外多年了,也很惦记他们,所以也很难过。”

他们共同的心愿都是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结束这场迫害,并希望民众能够了解法轮功的真相,不被中共谎言所蒙骗。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