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地球重力对神韵演员不起作用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讯】从3月19号开始,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大洛杉矶多个城市的演出场场爆满。4月23、24号两天在座位多达4500个的洛杉矶市中心微软剧场的四场演出依然盛况如前。观众们对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交口称赞。

室内设计师及建筑师Marie Gustafson:“演员太令人惊奇。她们让一切看起来那么毫不费力,她们像是飘在台上,有时她们做了一个动作,你却好几秒后才反应过来,地球重力对她们已不起作用,你不敢相信人的身体居然能做出这种动作。太壮观了。”

第二次观看神韵的室内设计师及建筑师Marie Gustafson还特别解释了什么叫“地球重力对神韵演员已不起作用”。

室内设计师及建筑师Marie Gustafson:“最先出来的一个女演员,做了一个前空翻,两手完全不挨地,就那么飞向空中,她还穿着那么多服装和飘带,你不敢相信她居然没被缠住或绊倒,很难想像怎样才能驾驭这一切。”

观众还表示,神韵演员所达到的境界,是他们从未想像过的。

前ABC、NBC广告制作人、后期制作公司Shapeshifter Post编辑Doug Drake:“色彩绚烂,舞蹈非常美丽,还有服装和音乐。所有的舞蹈演员和编舞都令人惊艳,还有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情感和历史。”

汽车销售公司首席运营官Steven Cox:“舞蹈演员太令人惊艳了,编舞和配合都完美无缺,不可思议。”

牧师Pamela Marton:“演员们很神奇,成就非凡,我从未想像到舞蹈演员能达到如此成就,他们的优雅与举重若轻都很神奇。”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王惠平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