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令艺术界赞叹钟爱 天幕也添惊喜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四月二十四日晚在洛杉矶的精彩演出,让许多艺术界的专业人士为之惊叹,也为他们带来惊喜,并让他们爱上神韵。

艺术家Elena Grassel:“神韵是多元文化飨宴,呈现了优雅、美丽与辉煌壮丽。”

专业舞者Danil Delgadillo:“神韵是令人惊奇、眼界大开的体验,让我对舞蹈有更多体悟理解,包括我的民族舞蹈及其他不同文化的舞蹈。”

演员Kassandra Carroll:“太优美具灵性又如此生动,看完神韵后我觉得精力充沛。我喜欢那些天幕动画和舞蹈,如此又美丽又振奋人心。我们坐在最前面,演出散发的能量太美好了。”

神韵的天幕,不仅让观众一览中土风情,更为了许多人带来惊喜。

演员Kassandra Carroll:“天幕动画中的人物腾飞起空,让人感觉很轻盈,感觉很棒、很美妙温暖。”

艺术家Elena Grassel:“太有意思了,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种效果,尤其是看到人物从屏幕下来登上舞台,太有意思了。我喜欢服装和颜色,让人很舒心。”

神韵优美的服饰衬托了演员的古典动作,更让观众目不暇给。

艺术家Elena Grassel:“演员优雅、很有艺术感、专业又风格简洁。”

演员Kassandra Carroll:“我希望我能像他们那样跳舞和舞动,太优美了,我爱神韵。”

神韵交响乐团及二胡的完美演出,令观众赞叹惊奇。

演员Kassandra Carroll:“神韵交响乐带给我绝妙惊喜。”

专业舞者Danil Delgadillo:“二胡的声音多么优美感人,所有的能量和感情都可通过二根弦表达,太美妙了。”

观众感佩神韵艺术家们的付出,并相信神韵的影响力会越来越大。

艺术家Elena Grassel:“我绝对喜爱神韵,这是了解中华文化的绝妙方式。”

专业舞者Danil Delgadillo:“我敬佩神韵艺术家在全世界巡演,他们在保存中国文化,特别是神韵还在影响着其他文化。”

演员Kassandra Carroll:“太优美了,真是令人愉悦的盛事。”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苏湘岚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