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法轮功学员纪念4.25请愿17周年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讯】17年前的4.25日,中国万名法轮功学员的和平请愿活动震惊了中国,也引起了世界的关注。为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澳大利亚墨尔本法轮功学员举行了“勇气长城”和烛光守夜活动。请看报导。

4.25日,墨尔本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王子桥(Princes Bridge)上用横幅筑起“勇气长城”,纪念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17周年,向过往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

很多路人在听闻迫害真相后,深感震惊和痛心,在停止迫害的请愿书上郑重签名。

澳洲民众Adela Kusur:“我在请愿书上签名,因为我觉得迫害令人伤心。我了解到很多人因此失去生命,被迫害,被摘取器官,只因为他们的信仰,他们的人权。”

澳洲民众Anne Whitehead:“我真的很难相信迫害正在发生,(法轮功)被中共政府迫害的事实令人震惊,我真心希望反迫害的人们最终能改变这一现实。”

高中生Terry:“这些人(法轮功学员)面对的迫害很严酷。根据我自己的调查,法轮功很平和。中国是一个很美的国家,我很爱中国。”

“听到我爱的中国发生这样的事情,我非常失望。我对此感到非常非常失望。”

墨尔本民众支持法轮功学员讲真相的活动,希望迫害早日停止。

澳洲民众Jade Wieselmann:“很多人不知道这场迫害,所以我觉得首先要让大家了解正在发生的事。一旦很多人了解了迫害,那么事情可能就有进展,就会发生改变。”

高中生Terry:“活动很棒。身在中国的人无法做这类事,但世界上其他国家的人能走到一起揭露迫害,帮助结束迫害,帮助中国变得更美,让这些糟糕的事从中国消失。”

结束了白天的活动,法轮功学员又在市中心城市广场(City Square)举行了烛光守夜活动,吸引了很多民众驻足。

新唐人记者宋清宁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