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作家:神韵创造者用心良苦 可贵可敬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讯】4月24晚,是2016年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洛杉矶市中心微软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当满场观众赞叹神韵的辉煌壮丽与优美不凡之余,报纸专栏作家Shelley Blank更感恩神韵艺术家们带领他经历一场丰盛的心灵之旅,并说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是国际一大憾事。

报纸专栏作家Shelley Blank:“我们住在一个世界文化语言村,若你将两者以最有创意的方式结合,加上最美好的人心与用意,就会有一场心灵体验,神韵就是这样一场心灵体验。神韵深入中国文化,应该与更多世人分享。”

Blank表示,神韵艺术家们的巨大努力与付出,是高贵可敬的。

报纸专栏作家Shelley Blank:“神韵晚会呈现的内容,正是此历史时机所需,中国现在正有众多悲剧发生,无论在资讯、艺术或是政治领域,像神韵这样的晚会竟然不能在中国演出,而中国人在各方面遭受迫害。我认为这个演出最大限度的用人类灵性的创造力为有信仰的人带来了素质,公平,和国际公认性。这是可敬可贵的努力付出。”

他说,神韵晚会的内容是当代人所需,所有人都该来欣赏。

报纸专栏作家Shelley Blank:“神韵是一台神奇的演出,是一回心灵的体验,神韵传递重要信息,独具创意,结合了舞蹈、歌唱与戏剧。但有件令人痛心的事,是这样的演出无法在中国见到,这是国际憾事,人人都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袁科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