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演员齐赞 看神韵如特殊荣幸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讯】洛杉矶市最后一场演出吸引很多影视制作人和演员。轻盈的舞蹈动作,洪亮的歌声,优美的二胡乐曲,无不让他们惊叹不已,娱乐之余,他们也觉得看神韵是特殊荣幸。

演员Jonathan Arland:“演出太令人惊艳了,也非常具有启发性。我学习到了很多,舞蹈演出不可思议的精彩,服饰与天幕的景致令我倾心,演出让我学习到了更多的中国文化,迫害令人感到难过,整场演出让我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制片人Todd Blood:“我的天!演出绝对令人惊艳,我们在一场晚会中看到了五千年的文化,我体验到了特殊的感动。”

制片人与演员们都惊叹于神韵演员富有弹性的舞蹈动作。

演员Helene Singer:“舞蹈演员真是不可思议的杰出,尤其是那位在空中翻腾。我不知道那个叫什么动作,但真是漂亮。”

演员Jayde Mathews:“真是精彩非凡,绝对精彩非凡,非常非常轻巧灵动。这是我能够形容的,他们绝对是无法形容的优秀。”

演员Jonathan Arland: “演员们完美表现出了他们的情绪与情感,不需要任何语言,藉由肢体的动作呈现给观众,不需要透过翻译,身体的语言与动作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他们一致认为,歌唱家的声音令人难以置信。

演员Jonathan Arland: “太令人惊艳了,女高音令人无法置信,嘹喨的歌声甚至可以震碎玻璃。还有男中音,低音太精彩了,整场演出都很完美。”

演员Helene Singer:“女高音不但可爱,我也喜爱她的服装,她的声音真是杰出。”

制片人Todd Blood:“从周遭观众的反应就可以知道,大家都被声乐家的演唱震慑住了,真是荣幸能观赏到如此精彩的演出。”

看神韵对他们来说是一种特殊荣幸,一定要推荐给他人。

演员Jonathan Arland: “我对演出高度推崇,非常精彩有趣,令人愉悦 ,我直身观看,我享受了一段美好时光。非常谢谢神韵。”

制片人Todd Blood:“我闭上眼睛,聆听美丽的乐音,它令人感到放松。我能够听到横跨久远岁月的乐音,让我感到无比荣幸。”

演员Jayde Mathews:“我必须说,这是一台精彩非凡的演出,绝对不要错过。”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轶渊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