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员的高超配合令人叫绝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讯】4月25日晚,日本东京各界人士如期来到东京顶级剧院,新国立剧场,观赏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东京的第三场演出,其中不乏舞蹈教育人士,对于神韵演员们的高超配合他们赞不绝口,同时称神韵舞台的表演形式独具匠心,闻所未闻。

这场演出慕名而来的艺术界人士络绎不绝,现任专业啦啦队舞蹈教练的信冈美纪便是其中一位。

专业啦啦队舞蹈教练信冈美纪:“动作、队形、整体的变化等,让我学到了很多,另外从表演形式中也学到了很多。”

信冈绚子是信冈美纪的母亲,现任啦啦队舞蹈顾问,对于团队合作与演员们扎实的基本功,信冈绚子赞不绝口。

专业啦啦队舞蹈顾问信冈绚子:“音乐与动作为何如此合拍?顶级的音乐与动作配合精准,真的是太精彩啦。特别是每一个舞蹈的落地动作,跳跃得那么高,落地时却了无声息,非常了不起。”

关于背景影像与舞蹈结合的艺术形式,信冈绚子笑称很多时候自己都分不清哪是背景哪是舞台了。

专业啦啦队舞蹈顾问信冈绚子:“当演员随之一跃,瞬间飞向天空,我看过各种各样的舞台表演,但这种表现形式是绝无仅有的,实在是太精彩啦。”

信冈美纪教练也表示利用3D影像的艺术手法令她感动不已。

专业啦啦队舞蹈教练信冈美纪:“背后的3D影像和舞台上演员间的一体感、时机、表现形式令我非常的感动。”

结束了日本东京的第三场演出后,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将在第二天下午举行最后一场演出,这场席卷日本的艺术洗礼仍在继续。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玉心澄日本东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