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伦多区三个影院被释放有害物质 警方展开调查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多伦多和皮尔区警方展开调查,因为上个周大多伦多地区三个电影院同时被人喷放有害物质

4月22日傍晚,宾顿市,密西沙加和多伦多以东电影院被人喷放有害物质,一些去看电影的人接受了治疗。

皮尔区调查人员说,在宾顿市和密西沙加市被喷放的物质“是类似于胡椒喷雾”,一些看电影的人在现场接受医护人员治疗,不需要入院治疗。

同一时间,位于多伦多的士嘉堡区剧院也被人喷放类似胡椒喷雾的物质。

几天前,同一家电影院被疏散,因为看电影的观众闻到了有毒物质,一人因为呼吸问题接受治疗。

皮尔区警方表示现在正在与多伦多警方合作调查该事件,现在还不确定这只是单纯的恶作剧还是有人意图伤害。

Cineplex影城发言人Sarah Van Lange在一封邮件中表示,为了谨慎起见,疏散了所有的影院。

事情发生后,Van Lange取消了印度泰米尔语电影“Theri”的放映。

皮尔区警官Matt Small表示这个电影也许是引发化学袭击的动机,但“还没有得到证实。”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