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马晓明谈“四二五”:法轮功不简单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讯】今年世界各地纷纷举行游行或集会,纪念“四二五”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十七周年。而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仍在遭受着严酷迫害,中共也严厉封锁消息,但层层铁幕,难禁迫害真相。越来越多的人们通过各种渠道了解了“四二五”真相,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原陕西电视台记者马晓明,就是其中一位。

99年4月25号,上万名法轮功学员为了争取合法的炼功环境,来到北京中南海旁的国务院信访办上访。在时任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会见法轮功学员代表并达成协议后,学员立即散去,整起上访和平落幕。

那天的府右街和西安门大街附近,在法轮功学员站立了一天的地方,没有留下一支烟头、半片纸屑。“四二五”也由此获得“中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理性和平大上访”的赞誉。

原陕西电视台记者马晓明:“秩序井然,井然到什么程度,(媒体报导)有具体的数字和事例。 实际上中共打压法轮功,在四二五集体上访以前就已经开始了,已经给各地布置。”

中共官方宣称,如果法轮功学员“四二五”不去北京,随后的镇压就不会发生。但在马晓明看来,并非如此,中共早有部署。而且他认为,“四二五”上访是公民的权利。

马晓明:“它既是中共规定解决的办法,也是公民有了解决不了的问题,寻求解决的一个必然办法。没有这么大冤屈的话,他不会跑到那去给你告状的。正因为层层党和政府都不解决问题,还进行打压。”

虽然“四二五”被江泽民作为迫害的借口,但正是“四二五”事件,引起了马晓明对法轮大法的关注。他回忆,曾经有两个河南省公安厅的人为其他事来找他,但在吃饭聊天中,第一个问题却和法轮功有关。

马晓明:“河南公安厅的人就说那法轮功迷信呀!我说信仰自由就包括着‘迷信’的自由,只要它不危害社会就行!‘迷信’不违法。除了它危害社会、它危害他人,这是应该受到取缔受到制裁。你要说是对中国造成的危害来界定什么是邪教,我说中国共产党就是最大的邪教组织。我说你们现在能罗列出的法轮功造成多大的社会危害?”

曾在陕西电视台做了十几年记者的马晓明,进一步质问这些警察,所谓说法轮功制造自焚、制造惨案,他们是如何知道的?

马晓明:“他说媒体都有广播嘛,都有报导嘛。我说谁的媒体?我说除了中共的宣传机器、宣传刊物,有没有独立的机构报导这些东西?你们让法轮功在相同的媒体上、相同的版面、相同的时间上、相同的篇幅,叫法轮功出面来说一下,他们说这件事是怎么回事?有没有?你这样子报导跟中共几十年以来的这种报导有什么不一样?我说我就不信!”

在马晓明接触过的法轮功学员中,不少人真诚、善良、乐于助人。他说,直到现在,他看不到中共有任何迫害的理由。目前海内外超过20万人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马晓明认为法轮功非常的不简单。

马晓明:“法轮功这样子受到镇压,没有采取暴力。就是到国外,也是提出来要公审中共的领导人。我到现在为止没有听到要给我法轮功平反,没有听到这样的话!我听到的是要通过法律的渠道来解决法轮功问题。这很不简单呀!这很不简单呀!89民运闹的那么大规模,到现在很多人还念念不忘的盼望着中共给他们平反。他还是要叫刽子手给他平反。屠夫有什么权利给被屠杀者平反呢?”

在人类历史长河中,17年并不太长。但对于至今仍然遭受中共严酷打压的大陆法轮功学员来讲,这个时间,也并不算短。马晓明眼中的“法轮功不简单”,对于许许多多的人们来说,或许都有着相同的感受。

采访/陈汉 编辑/王子琦 后制/舒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