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餐厅独树一帜 家族企业创新发展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讯】在美国中部的密苏里州堪萨斯城,有一家非常独特的餐厅,特别之处不是餐厅的食品菜肴,而是送餐的方式,一起随我们的特约记者去看一看。

进到餐厅,最引人注目的是环绕在墙上的轨道和火车到站的叮当声。顾客可以在餐桌上打电话和服务生点餐,而且餐厅还能用小火车把食物送到桌上。我们来试一试怎么样点餐!

餐厅里还很热闹!看看这一对刚刚进来的母女也在点餐。

顾客:“我能点一份经典款汉堡加起司吗?”

没问题,我们…开火车送过去。这家经营传统美式食品的餐厅的最大特色不是食物,就是这种火车送餐的方式。

Fritz餐厅创始人孙女Keely Kropf:“客人进来坐下,拿起桌子旁的电话,可以打电话点餐。然后所有食物都会在厨房准备好,然后用头顶的小火车运过来,最后经过升降梯放下来,孩子们觉得很有趣。”

1954年,海军的退伍军人Fritz创立了这家餐厅,后来在70年代开发了这套火车送餐模式。

每次孩子们放假,餐厅就会更忙,他们喜欢这里的原因好像只有一个。

小朋友:“因为有火车在墙上开,我最喜欢火车,因为这里有火车。”

家长:“孩子们非常喜欢火车,这是很好的家庭聚餐场所。”

除了火车,食物也相当不错。

家长:“我们喜欢汉堡和薯条。”

家长:“芝士汉堡,奶昔也很不错。”

Fritz餐厅创始人孙女Keely Kropf:“这很独特,已经是堪萨斯城的标志了。”

Fritz餐厅在堪萨斯城已经开了三家,一直由Fritz的后人家庭经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