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放错了地方”美快餐店厕所中发现汉堡面包(组图)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一家美国德州快餐连锁店的顾客们说他们不会再光顾这家快餐店了,因为这家店把用来做汉堡包的面包放在了公共厕所的马桶旁边。

田纳西州克利夫兰的快餐连锁店Checkers最近受到民众谴责,因为4月23日有人在该店男厕所里发现了数百个用来做汉堡包的面包

附近一家麦当劳店的经理Stephen Staley表示他发现了这些面包并录了像。

“我首先想到的是,他们要把这些面包给顾客们吃吗?真是令我无语了。” Staley接受当地新闻WRCB采访时说。

Staley说他找到Checkers的经理问了有关这些面包的情况,并打电话报告了卫生部门。

他说,他投诉一个小时后,快餐店才又把面包放回了店里。

与此同时,食品监察人员第二天才到店里检查,他们发现这些面包已经被扔进了垃圾箱里。

“厕所里有那么多的细菌,食物放在那里会受到污染,所以这是令人难以接受的。”监察人员Eric Coffee说。

“现在对公众没有健康危险了,我们让他们关门了。” Coffee说。

Checkers对此发表的声明中说:“运送面包的人错误的把面包留在了卫生间里,随后被人发现,快餐店马上把这些面包处里了,这些面包并没有提供给顾客,运送面包的员工已经受到了处分。”

即使这样,顾客们表示让顾客们的健康处于危险当中是令人难以接受的。

“太恶心了,我是永远不会再到那里吃饭了,管理太差了,令人恶心。”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