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过敏 针灸治疗增强免疫力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讯】春暖花开季节,花粉过敏又开始困扰着不少纽约人。中医的针灸疗法,用增强人体免疫系统的方法,可有效的预防和治疗花粉过敏。一起来听听针灸师的建议。

在布鲁克林开办中医针灸诊所的周枚䨝认为,花粉过敏的病人通常是因为身体的免疫能力下降,西方的药物见效快,但却很难根除。

针灸师周枚䨝:“对于西医来说,他们给的就是抗过敏性药物,吃了这个药,副作用更大。就一直要睡觉,或是提不起精神,是治标不是治本。”

而中医的针灸有时需要几个疗程来治根,不只是针对过敏症状的表象。

针灸师周枚䨝:“中医就是要看透,寻根,看你的根,到底是哪一方面。我们身体的系统,我们是看人体的整体状况,不只是某一部分。我们是治标也治本。”

针灸治疗更注重恢复和提高整个人体的免疫能力。

针灸师周枚䨝:“所以都是帮助你免疫系统的功能,我们的肺、脾和肾都很健康的话,我们的免疫系统提升了。你的眼睛的痒,或者肿,一天到晚打喷嚏,就会慢慢的减缓,慢慢的减少。”

不过认识中医也要经过一个过程,周医师就遇到过一些一定要动手术的重病人。

针灸师周枚䨝:“其实,针灸是他们最后的一个方法。走遍了很多医院,最后想,哦,何不试一下针灸。结果他们做了几个针灸的疗程之后,回去医院,一讲就不需要动手术了。”

周医师还建议注意多运动,饮食方面不要吃太多甜的东西,远离花粉多的地方,都可起到有效预防作用。

咨询电话 718-872-5730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