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忠淸南道瑞山海美邑城历史体验庆典获大奖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讯】韩国忠淸南道瑞山海美邑城历史体验庆典活动,再现500年前朝鲜时代风情。这项庆典连续5年被选为国家亮点庆典。于此同时,又获得2016文化观光行业大韩民国代表品牌大奖的殊荣。

这一奖项由大韩民国代表品牌大奖评选委员会主管,面向全国16岁以上在韩国居住的消费者进行问卷调查,在经过专家们的审议后,最终评选出来,因此意义重大。

瑞山海美邑城历史体验庆典在首选知名度、辅助知名度、品牌感受、品牌受欢迎程度等项目的评比中名列前茅。

这一庆典每年瑞山市海美邑城一带举行,其中有农乐、走绳等韩国传统演出,同时还有投壶,踢毽子等民俗游戏,节目多种多样,参加人数和受欢迎程度逐年提高。

此外,该庆典还在2015年获得由“世界庆典协会(IFEA World)”主办,有庆典界奥斯卡奖之称的“顶峰奖(Pinnacle Awards)”世界大会上,获得5个金奖、2个银奖。

瑞山文化院长,瑞山海美邑城历史体验促进委员会会长李准镐先生说,在忠南瑞山海美邑城能体会韩国的精致之美,和美丽的海景。一进入城里,就有一种回荡朝鲜时代的感觉。这里有200多个体验项目。是个人、团体,家庭游玩的好地方。

今年的第15届海美邑城历史体验庆典的主题为“在海美邑城共享世界民族游戏,”本届大会将于10月7日至9日举行,为期3天。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