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神韵令人忘却世俗 全身心享受其中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讯】4月28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贝克斯菲的完美演出让画家海耶斯(Amanda Hayes)与音乐家未婚夫甘迺迪(Dustin Kennedy)惊叹连连,他们说神韵让他们忘却世俗,全身心享受其中。

画家Amanda Hayes:“我认为非常有创意,我从未接触过这样的中华文化,我觉得很新颖,令人觉得焕然一新,我很享受其中。”

音乐家Dustin Kennedy:“神韵是全方位视觉、听觉飨宴,是我前所未见。”

画家Amanda Hayes:“全身心的体验,让观众忘却一切,眼前的表演会吸引了观众所有的注意力,演出是一次内心的体验。”

Amanda表示,神韵是兼顾感官与内心的深层体验。

画家Amanda Hayes:“不仅是感受到外在的美,会有内心的深层感受,太绚丽美好,万分精彩。感觉到美和平静。看到最后那个节目里的佛,让我内心深受触动,很喜欢,神韵真是优美。”

音乐和舞蹈的配合,让他们赞赏有加。

音乐家Dustin Kennedy:“所有的编曲都很伟大,鼓点也很准确,伴随舞蹈的乐音很完美精准。”

画家Amanda Hayes:“交响乐太优美了,太美了,现场演奏是有巨大差异,舞蹈演员与音乐家们配合,而非放录音带,观众绝对可以听得出来。”

他们发现,神韵演员训练有素而且超越传统。

音乐家Dustin Kennedy:“舞蹈演员行云流水的风格是我前所未见,很荣幸能有此新体验。”

画家Amanda Hayes:“他们显然训练有素,受过中国古典舞蹈的训练,这看得出来,与传统舞蹈训练有别,要求更多更高。”

他们说,神韵是人生难得的体验,不容错过。

画家Amanda Hayes:“神韵令人惊奇,这是每个人一生至少要来看一次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加州贝克斯菲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