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为孩子们打造的梦幻城堡 家长看到都哭了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水灵综合报道)加拿大庭园设计师Tyson Lesvitt,成立了Charmed Playhouses公司,为众多北美家庭的孩子们盖出了一个个童话般的世界,使沉迷于3C游戏的孩子们,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到户外尽情的玩耍。

Leavitt发现大部分的庭院,都没有足够的空间及设施让小孩子一起跑跳玩耍,即使有也是极为简陋的秋千或蹦床而已。虽然打造童话乐园的这种想法遇到了很多质疑,但经过Leavitt及三名员工一年的努力,公司的影响已经遍及北美各地,公司规模也由当时的几个人扩大到如今的十几人。NBA的头号射手曾上门光顾,TLC也主动采访为其宣传。

设计团队按照客户的要求,不仅对建筑的外形一丝不苟,就连内部的细节也做的惟妙惟肖,精密而富有质感。迄今为止,Leavitt和他的员工们已完成了20座游乐屋,

这些精致的游乐屋从七千到十万美元不等,但其照单定做的服务是在别处所不能享有的。Leavitt表示:“我小时候很喜欢玩游乐屋,所以我希望下一代的孩子们也能拥有这样的乐趣,到外头玩耍、发挥创意,而不是只有玩电子产品。”

通常在作品完成时,很多家长看到这只能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童话场景,如今空降在自家的后院激动不已,甚至会哭出来。

Leavitt帮助孩子们实现了梦想,也为他们的家庭带去了幸福与欢乐。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