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信证卷总经理等人因去年股灾被正式批捕

【新唐人2016年04月30日讯】【今日点击】(2518-2)

提要
中信证券总经理等因去年股灾正式批捕
港媒:倒习信调查工作陷死胡同
报告称中国国家统计局官员“以数谋利”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在BBC上登了一篇软性文章,看起来是一个BBC记者写的,到中国去旅游。他说我每走到一个城市一住酒店,保证在十分钟之内有人打电话,一定是小女孩,声音一定非常甜美。

问他,跟他直接这么说:说你预定的导游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以陪同您去旅游。

这老外说我根本没有订过任何导游,我就想自个儿想当门耍,当门耍呢我订什么导游啊!

当然在外头跑的这种男人,肯定那心中能懂得,酒店里出现小女孩,很甜美的声音,就那么点事。他走来走去当走到四川的时候,他走了几个酒店,走了几个地方,每到一个地方都遇到这事。

到了四川听起来是他接受了,说有一个结果,来了一个女孩叫丽,这女孩愿意陪同他旅游,她说您有什么要求?女孩问他有什么要求?他说我没什么要求。那女孩乐得说:你出来旅游还没什么要求,还不知道去哪儿,就这么逗,逗闷子吧!北京话叫逗闷子。

他文章写得很长,结果这个记者直接讲说:我计划要到西藏去二天,你能不能陪我去?女孩说你找死啊你!你不想活了你!去西藏会抓你的,大家明白去西藏会抓你的。

后来他真接受女孩的善意,只能这么做,所以女孩陪着他旅游。到了一个旧货市场卖古董的,他看到了一把刀子,看起来是日本人的军刀,应该不太长,那种匕首。

他要买的时候呢这女孩不让他买,最好别买,结果他听了这女孩的了就没买。卖货的就把这女孩给骂了,然后这女孩跟他解释为什么不买?不让他买,日本人杀了太多的中国人,那你买一把古董的日本军刀、匕首,可能那把刀上就沾着中国人的血,这话听起来在理没错!这话听起来在理。

所以你记住:它前后一个重点就是他要求去西藏,女孩说你敢去你就死定了,非抓起你不可。第二个提到要买日本军刀,军刀上沾着中国人的血,不让他买。那最后他没说走到哪儿,然后这个老外就问她?问你到底,对你今天统治你们的中国共产党,你到底是什么心态?

你可以有工作,你可以就这么自己送上门来,看起来也满自由的。那这漂亮的姑娘,当问到这个的时候两眼通红,然后趴在他的耳朵边上,没敢大声说,趴在他的耳朵边上,骂了一句最脏的话,国际社会通骂的话。

然后他说跟妈有关系,跟人的下身有关系,完了这篇文章结束了。那我觉得这个记者本身这个手法相当高,他用了具体的事情,这个女孩具体的答复,阐述了表明了在今天中国社会,人的灵魂精神层面,被共产党灌输之后的理念,谈不上理念,灌输的垃圾,使人失去了正常的思考人的,和人的社会的一个能力。

可是人之初性本善,在生命的内地上,在生命的内心上,谁都知道共产党是那东西,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它代表了今天中国社会,现实环境中的真实的一面,人被扭曲之后的一种表象。

中信证券总经理等因去年股灾正式批捕

结果在做我这集节目的15分钟之前,BBC登了一条消息,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信证券总经理等人,因去年股灾而被正式批捕。

新华社星期五应该是晚上的报导,被青岛公安机关正式批捕的包括,泽熙投资管理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私募一哥。徐翔的故事,纽约时报曾经登了三篇文章,上中下讲述了他的故事。

所以我们看到了徐翔,如果正式被抓在我的眼睛里,今天是对上海帮动手的信号,是对真正上海当地的地头蛇、当地的大佬动手的说法,因为徐翔的整个生意都在上海。

中信证券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程博明,这就表明中信证券,我们知道这是把习近平 王岐山、李克强玩在里面,一直习近平、王岐山不敢动金融,但是去年人家直接玩他们。

出了股灾之后结果李克强、习近平,还以为中信证券是最铁哥儿们的,把钱给了他,这个事儿就这么回事,对吧!所以我跟大家说了,为什么还要保住中共呢?挺邪门的、挺逗格的。

经济业务发展委员会的行政负责人刘军,权益投资部的负责人许骏等人,都已经被抓,所以这是我们看到在整个金融体系的上层,顶级的管理人全都被抓。

但是他尽管他是顶级的管理人,你记住他是打工的,他不是主子。主子是那些赵家人,那抓了他们,意味着他们背后的儿子、孙子们、老爷们,在被控制中。

港媒:倒习信调查工作陷死胡同

而与此同时法广登了一篇文章,实际来自于香港媒体,他说倒习信的调查工作陷入了死胡同。要求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它主要牵扯到新疆的无界新闻网,十多名无界和无界新闻,和技术支持的员工依然被抓。

但是现在这些人也没有被放掉,可是我们看到这件事情又没有结果,所以在这时候提起这件事情,是因为国内的法律规定,拘押一个人不能超过37天。就是当你没有正常的理由去抓捕他的时候,37天你应该放他。

所以整个的故事是踩在这个37天上,没有结果的原因就是,发这封信的原始者,可能就用了一个临时的谷歌的账号,发完之后就走了。

所以你听起来就捣乱的,而他发完之后就走了,等于给无界新闻网,给张春贤一个台阶,不是我弄的,是别人弄的,他可以这么说,对不对?踢球嘛,男足踢得不怎么样,但是今天中共官场的男人们,球都踢得非常好。

所以球踢得非常好的原因,是这个体制、这个机制,中共的体制和机制,对不对?

这个体制和机制,就是让活着的人,每一个活着的人,在这个体制当中想寻求发展的人,他到底说的是什么话,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也没必要知道。

因为他知道,有一点他清楚,没一句实话,里头有实话 是为假话来奠定基础的。这就是我说这是一个制度问题,对吧!这是一个体制问题。

所以这件事情没有结果,一个没有结果的政体的环境,面对一个,面对着一个庞大的,一个社会环境,这个社会环境当我们看到主政的人,今天当官的人,拿出某一些说法和资料的时候,你到底信和不信?

报告称中国国家统计局官员“以数谋利”

纽约时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国家统计局的官员“以数谋利”。什么钱都能挣,只要手里有权力,你利用你的权力,什么钱都能赚,什么东西都能挣钱,就看你会挣不会挣。

中国国家统计局每季度发出的,有关国内生产总值的报告,经常遭到强烈质疑。

今年1月分国家统计局局长王保安被抓,星期三中共的反腐机构,登出了一篇报导说:国家统计局的工作人员,暗地里利用职务谋取利益、提取劳费。

只要向对方提供统计数据,和进行课题研究,就可以拿到劳费。党员干部们赚钱的劳费的资金,涉及到323万元,没有提到具体时间,这个数字可能低估了该机构,用数据赚钱的规模。

所以长期以来,国家统计局在它的信息散播上,具有创业精神。你给钱,你能买出来很多数据,对吧!从国家统计局。换个角度来说,你给钱,你可以改变数据。

所以我们看到全国有各省市自治区,全国有一个统一的GDP的增长数,可是在全国20多个省,乃至30个省自治区,它报的GDP的增长数,远远高过于国家统计的,远远高过于国家的本身的数据,所以人们就永远搞不清楚,国家那个数据到底是什么个数?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