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共和党大会召开 川普发表演说

【新唐人2016年04月30日讯】周五,加州共和党大会在旧金山湾区的伯林盖姆市召开,川普作为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第一个在大会上发表演说。来看详细报导。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我说她是奸诈的希拉里,当我跟希拉里一对一竞争时,她将更容易被击败,比我之前击败的任何人都容易。”

川普在演讲中,为将来与希拉里竞争总统宝座造势。作为共和党最有可能得到提名的参选人,他已不仅仅把赢得初选作为唯一目标,不过他也不忘奚落一下党内竞争对手。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他不会挺到共和党全国大会,我们初选就能拿到提名了。”

本次加州共和党春季大会,因为总统候选人的到来而倍受瞩目。川普午餐演讲会的门票早早的被抢过一空。很多支持者都表示非常期待川普的这次演讲。

川普支持者 前国会众议员Ernie Konnyu:“他可能是最了不起,最有力,最有干劲,最强势的领导者,美国久违这样的领导者了。”

然而,抗议川普的人士也在会场外聚集,他们一度推翻屏障,试图冲进会场。抗议者认为,川普具有种族偏见。

川普抗议者Yvette Felarca:“川普代表着右翼的声音,还有极右翼,他很危险。”

这样的极端场面在周四晚的加州橙县也出现过,在川普举行的超过18,000人的集会场外,他的抗议者和支持者爆发冲突。

川普支持者陈女士:“他今天是很有钱,很有能力,很有名气,他不需要做这个事情,可是他(出来做了),就可能是出于他爱这个国家。”

本次加州共和党大会,有大约1700人参加,南加州大学一位专家指出,这些人都是最货真价实的共和党。外界普遍认为,这是6月7号加州初选的一场提前测验。

根据最新的民调显示,川普在加州共和党选民中的支持率高达49%,高于克鲁兹和卡西奇的22%和20%。

新唐人加州纽约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