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凤巧竞选连任 争取更多可负担住房

【新唐人2016年04月30日讯】现任纽约州众议院第47选区民主党女性代表唐凤巧,是布鲁克林社区首位华裔民选官员。4月28号晚在班森贺首次举办竞选连任的筹款晚宴,希望继续获得社区的支持。请看报导。

筹款晚宴上座无虚席,纽约州众议院第47选区众议员寇顿,纽约市议员崔马克,布鲁克林家庭法院华裔法官万泰妮等嘉宾前来支持。

纽约州众议员 寇顿:“我们会全力支持她连任,因为她非常理解和熟悉社区,积极为社区争取权益。”

唐凤巧是布鲁克林首位华裔女性民选代表,是民主党第47选区女性党代表。在任期间,她非常关注老人福利等社会问题,她希望如能连任,将继续争取可负担住房。

第47选区民主党女性党代表 唐凤巧:“我很喜欢我们的社区,以及社区里的人。我会争取更多可负担住房,这是社区需要的,很多人要交很高的房租。”

她同时也鼓励华人注册选民,用选票发声。
第47选区民主党女性党代表 唐凤巧:“在竞选日,为了让投票顺利进行,我会安排观察员到现场,我喜欢做这样的事。我也鼓励大家都来投票,选票就是我们的声音。

这是唐凤巧为竞选举办的首次筹款晚宴,得到社区不同族裔人士的支持。

新唐人记者 安心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