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神韵寓意深远 画家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6年04月30日讯】4月29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开始了2016年在加州圣芭芭拉的三场演出,现场坐无虚席,且周六的两场门票也早已被抢购一空。一位画家被绝美的神韵及其深邃的内容感动落泪,并表示想一遍遍重复欣赏神韵。

油画家Veronica Lambert:“我爱神韵,太美好了,我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专业芭蕾舞者 Miriam Kotacka:“神韵绝对优美,令人震惊,超乎我的预期想像。”

神韵之美,让油画家兰伯特(Lambert)感动落泪。

油画家Veronica Lambert:“我感动得要哭,神韵让我流泪,因为太优美了,颜色绚丽,舞蹈壮观宏伟,演出让你充满各种感情,让人感动落泪。从演出的一开始就感人,直到每个节目的最后都是如此,你发现你经历了人生不同时期的情感表达,而神韵舞蹈演员们的表达方式是最棒的。”

神韵舞蹈演员的专业与灵巧,也让观众赞叹连连。

油画家Veronica Lambert:“舞蹈演员很敏捷、清新、灵巧、振奋人心。”

专业芭蕾舞者 Miriam Kotacka:“每位演员表情都很生动,最重要的是演员都同步整齐,连每个人的表情都齐心一致。”

专业芭蕾舞者柯塔次卡(Kotacka)相信,演员能与天幕完美配搭,一定是下足了苦功。

专业芭蕾舞者 Miriam Kotacka:“我没想到会有动态背景,演出中真人进出背景,真是一个惊喜。”

神韵让两位艺术界人士都沈醉其中,并大力推荐。

专业芭蕾舞者 Miriam Kotacka:“一定要来看神韵,绝对值得,会超越你的任何预期,虽然我当初期望很高。”

油画家Veronica Lambert:“神韵绝妙,我会不断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加州圣芭芭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