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祖笙:共匪的要和不要

共匪要“稳定压倒一切”,要“闷声发大财”,要“亲民”或“反腐”之类的表演秀,不要人性、道德、廉耻和法治,所以越“维稳”越不稳,越张扬,百姓越像“王老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

共匪要“友邦”不要同胞,要量党国之物力,结与国之欢心,不愿对国内苦难的人群施以基本的人道关怀,所以共匪填了“友邦”的欲壑,寒了太多的人心。战火燃起,谁愿意去替共匪充当炮灰?

共匪要搂着“特色”“摸着石头过河”,要“千秋万载。一统江湖”,不想还权于民推行民主宪政,所以此天下不见天日成党天下。共匪窃国数十载,所谓“执政”,用四字即能概括:无德无能。

共匪要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员,在各种国事上玩左右手互搏,不愿兑现在野时的民主宣言,不想政党轮替执政,所以“国事势必包揽于一党之手;才智之士,无从引进;良好建议,不能实行。”

共匪要“杀二十万人保二十年太平”,能为着满足私欲而不要了人本,所以匪国也就成了血雨腥风的非人间,所以就不时有人被虐杀,所以就有了种种震慑性的标本,所以共匪也全然成了新纳粹。

共匪要奴仆不要公仆,要奴民不要公民,要国人若猪群般自顾不暇,无暇他顾,所以就将种种的生存重负像大山般强加在国人的头顶,所以原本用一块钱能买到的东西,变得或要用一万块来消费。

共匪要淫威而不要声威,要特权而不要平权,要极权而不要分权,要匪权而无视人权,所以“法治国家”即使“法治”到今日,也还是像个匪区或敌占区,而不像是解放区。匪区的人权灾难深重。

共匪要利益而不要人心,要掠夺而不要公平,要赖账而不要清账,所以匪区也就有了比比皆是的官商勾结,有了不时闹出人命的血腥强拆,有了痛失家园者的行号卧泣,有了遍地冤民的张袂成阴。

共匪要掩耳盗铃不要去邪归正,要黑灯瞎火不要开诚布公,要以伪乱真不要去伪存真,所以纳粹德国时期的产物中宣部,迄今存在,所以化互联网为区域网,所以“媒体大国”有的只是家刘媒……

只要看看共匪的要和不要,便也家至户晓共匪的所谓“执政”,是一路怎样的货色。即使翻遍泛黄的古籍,也找不出哪个朝代曾是这般“执政”。苦难的人民,有个五千年来不曾有过的“朝廷”。

写于2016年4月30日(廖祖笙之子廖梦君在罗干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期间、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部长期间、刘云山担任中宣部部长期间、周济担任教育部部长期间、张德江担任广东省委书记期间,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和杀人犯同穿连裆裤的流氓集团“统一宣传口径”,指鹿为马,放任绝人之后者逍遥法外第3576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相关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路的表达权被匪帮全面非法剥夺,生存权同时也被新纳粹们以下流手段一再剥夺!被“执法”机关明确告知只有在十年之内不写政论性文字,才能享有出境自由,被连续非法断网1877天,被公然带有凌辱性质地置于监控探头之下!廖祖笙被迫颠沛流离期间,风烛残年的母亲和岳母蹊跷被摔至大腿骨折、股骨碎裂……在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中,幕后迫害的操纵者能非法控制全国的媒体和网路,能控制公检法,能控制广东和福建,能控制电信,能控制银行,能控制学校,能不时操弄“不作恶”的谷歌,能任意操弄无脊梁的百度……为国防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并立过军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层面坚持为国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号,遭到法西斯新变种疯狂迫害,呼天不应,叫地不灵,沆瀣一气、寡廉鲜耻的反动当局从上到下装聋作哑!)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