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韩国首演 舞蹈教授:演出美不胜收

【新唐人2016年05月01日讯】4月30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韩国千年古城全州拉开帷幕,这是今年在韩国第一个城市的首场演出。神韵展现的五千年中华文化,将全州观众带到美丽神圣的世界。

大田市民大学舞蹈系教授千春子:“也许是我个人喜欢水色的关系,迎合水波摆动手绢的舞姿,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美得让我忘情的鼓掌喝彩。这是从事舞蹈的人都应该必须观看一次的演出。不仅艺术性,还能间接认识中国文化,令人美不胜收。”

千教授表示,观看神韵让自己受益匪浅。

大田市民大学舞蹈系教授千春子:“我从事舞蹈行业,从中学到了很多,天国仙境、动态背景和舞蹈演员协调得出神入化,让我大开眼界。”

观看神韵演出的艺术家们,盛赞神韵诠释的中华传统文化艺术,让他们心旷神怡,大开眼界。

舞蹈家朴瑜晶:“演出优雅超凡,服装华美,音乐也悦耳动听,让我看得津津有味。”

舞蹈家Hong Jinsol:“神奇的演出,前所未有的让我耳目一新。”

舞蹈家金高银:“演出非常精彩,让我对中国的文化有了太多新的认识和感悟,第一次认识到中国的舞蹈是这样的动人心魄。”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全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