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师看神韵 欲继续深造中国古诗

【新唐人2016年05月01日讯】一位精通中国文学的建筑师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30号下午在圣塔芭芭拉的演出后,决定深化他对中国古诗的造诣。建筑师坎贝尔自己拥有一家建筑公司,这也是他第二次来看神韵演出。请看报导。

建筑师Ed Campell:“我第二次来看神韵,两年前看过。今年演出很棒,因为有‘兰亭舒序’,是我最喜欢的中国诗之一,我读中国文学,真爱神韵,演出卓越优秀。”

神韵中文学元素激励建筑师坎贝尔(Ed Campell)再继续研究古诗。

建筑师Ed Campell:“有几次演出中展现经典文学,数千年的经典,强化整体演出的故事情节,能看到以舞蹈呈现的经典故事真是优美,我回家要再读几篇中国古诗,查查它们和几个世纪前历史的关系。”

坎贝尔也是一位退伍军人,明年他要以特殊方式再来看。

建筑师Ed Campell:“我希望再来看神韵,我是退伍军人,明年我想把文图拉地区的其他退伍军人带来,希望能有一巴士的人来,因为看神韵是非凡的体验。”

与坎贝尔一样,很多其他观众也因看神韵而身心愉悦。

业主Bill Anderson:“令人愉悦、教化人心、激励人心。”

咨询师Joan Ladd:“神韵完美无瑕,从艺术家们的思维到身体控制,这需要非常投入,完全投入,令我印象深刻。”

业主Bill Anderson:“男高音、男中音都强而有力,结束时震撼人心,唱得很棒。”

慈善家Larry Crandell:“激励人心,如醍醐灌顶,让我身心都愉悦。”

退休大学讲师Carol Christesen:“神韵精彩万分,富含教育意义,幽默、令人兴奋又激励人心。”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王惠平加州圣塔芭芭拉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