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尽显艺术精髓

【新唐人2016年05月01日讯】30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全州的第二场演出成功地落下了帷幕。韩国观众们在欣赏了通过中国古典舞和传统乐器展现出的华美舞台艺术后,异口同声地盛赞,这是一场感人至深的演出,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韩纸文化振兴院理事长金惠美子:“我家里,妹妹的专业就是舞蹈,没能一起来看真可惜。服装、群舞都太出色了,就像来自梦境一般。一段非常幸福的时光。音乐、舞蹈还有背景三位一体,观赏起来非常感人。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去了。我觉得真是非常幸福。”

画家金真熙:“服装色彩非常华丽,同时对比又非常鲜明,色彩美而雅。背景天幕上的图像也令人振奋,通过这次机会,知道了我们可以想像的天国世界是个什么样子。”

而舞蹈演员们完美的演技,更是令韩国观众们深受感动。

韩国舞蹈家张泰燕:“看到舞蹈演员们流的汗水,哇∼ 感觉他们真是我们的榜样。看着他们身轻如燕般的动作,当舞蹈演员们腾空而起时,我也好像是要飞起来一样。这是跳韩国舞的人一定要看的演出。为什么呢?演出所展现的舞蹈演员们的辛苦还有他们的技巧,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学习和仿效的。”

广播制作人郑惠江:“中国的打击乐器,西方的打击乐器一同演奏,非常吸入人。这是一场独特而又感人的演出。每个舞台场景都非常有特色,可以能感受到是做了充分的准备。”

中国与西方,精神和艺术,和谐交融的综合艺术,我感觉这是一场非常了不起的演出。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全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