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称中共“强暴”美国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讯】美国共和党名列前茅的总统参选人川普,星期天再度批评中国(共)的贸易政策,指称中国(共)“强暴”美国。

在印第安纳州竞选的川普在猛烈抨击中国时说:“中国的贸易商来,一来就是二十个。他们大老远地来,要做大贸易交易,也做对他们自己最有利的贸易交易。这种便宜事以后不会有了。我如果当总统,就要扭转局面。

我们有五千亿美元贸易赤字,跟中国有贸易赤字。我们要扭转局面。我们手里有牌。不要忘记,我们储存的钱正在被抢走。我们手里有牌,对中国有很大的影响力。中国要是不想解决朝鲜问题,我们就可以说,对不起,你必须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我们不能继续让中国对我们的国家施暴,而这就是他们正在做的。这是全世界有史以来最大的盗窃行动。”

川普是美国商界大亨,电视明星。他多次指责中国(共)操纵货币以便使其出口产品在全球市场上更有竞争力。他说,这种情况给美国企业和工人带来损失。

——转自《美国之音》

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