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最大地产商之一申请破产保护 在建房停滞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多伦多最大的镇屋和公寓房产开发商之一的Urbancorp已经申请破产。由于无力支付部分承包商的费用,该公司正在开发的镇屋建设项目也陷入停滞状态。

法庭程序提议出售该公司部分资产,确保Urbancorp可以在未来两年完成1050栋房屋建设。

Urbancorp首席执行官Alan Saskin说:“这将是我们能够减少债务的有效的方式,同时继续专注于我们的核心业务”

该公司此次破产重组涉及Urbancorp集团管理公司和五家子公司:Urbancorp Downsview Park Developments Inc.;Urbancorp St. Clair Village Inc.; Urbancorp Lawrence Inc.; Urbancorp Mallow Inc., 和Urbancorp Patricia Inc

4月初,Urbancorp曾收到 Tarion保险公司的警告,如果该公司不尽快解决与购房者之间的纠纷,很有可能会被吊销安省新屋保险的注册。

上个月,颁发安大略省住房建筑商保证机构威胁撤回Urbancorp17个项目的注册。

该公司在上周五的网站中强调,破产重组只是涉及到上面提到的几家公司,并不涉及condo(高级公寓)的建设。

这也是安省40年来首次大地产商发生如此大的问题。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