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要流行了?加拿大安省东部将安装22个充电站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电动车虽然环保但充电站不如加油站那么普及,魁北克水电公司星期一宣布将在安大略省东部安装22个电动汽车充电站。

安装的充电站主要沿渥太华和魁北克之间的道路。

渥太华沿着401,416,417和17号公路将安装十几个充电站。一些充电站将安装在Metro和 Food Basics超市以及 St-Hubert饭店外面。

“这些新的充电站将满足许多在安省和魁北克之间往来的司机的需求”。魁北克水电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埃里克•马特尔说。

安省政府为此合同投入140万元,这是安省加快电动车设施建设2千万元动议的一部分。

目前,魁北克省拥有1万部电动车辆,安大略省大约有5800辆。

魁北克水电公司已经在魁北克省的16个地区安装了620多个充电站,供7000多名客户使用。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