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中共干扰神韵演出背后的险恶用心

据大纪元报导,5月1日神韵艺术团在美国新泽西的演出再传喜讯,连续3天大爆满,更是出现了多次加座的空前盛况。就是这样一个深受西方许多观众喜爱追捧的演出,中共却在国际社会上,十年如一日地对神韵演出进行干扰破坏。中共干扰神韵虽屡屡失败,但其魔性一直不改,这背后深藏中共的险恶用心。在表面上看,中共十年持续倾注大量人财物力干扰神韵演出,是出于中共对神韵演出所推崇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憎恨,是在海外各国对以“真善忍”为准则的法轮功学员群体灭绝政策的延续。其实都是肤浅的认识,因为一个纯善纯美且完全符合人类普世价值的演出,任何国家都会给予积极支持和帮助,中共却逆天而行,在全球范围内制造诸多干扰事件,中共这种有悖常理的行为背后深藏其十分险恶的用心。

中共挑战全球各类国际准则的政策中,中共把干扰神韵演出作为一个探路石,通过在各国干扰神韵的效果可以试探出各国政府的真正底线。如果某国政府在这个问题上配合或妥协,那么中共就认为该国政府软弱且易操控,今后遇到重大利益问题时可以通过持续施压令其屈服,以达到中共的自身目的。中共在2008年干扰马来西亚神韵演出,当时马国政府在取消神韵演出的解释中称:“必须先得到中使馆的同意”,可见当时马国早已丧失了独立的主权,已沦为了中共号令世界的工具。其后无数事实都证明马国政府是中共的傀儡,任由中共摆布。而韩国在2016年同样面对中共的恐吓和强大压力,却对中共丑恶的行径说不,这彻底表现出了大韩民国所拥有的独立主权,更表露出它能赢得世界尊重的深层原因。

中共在全球范围内以干扰神韵演出为名,不断输出红色暴力,并趁机培养当地邪恶势力为其所用,通过让邪恶势力干扰神韵演出向中共表效忠,最终达到各国邪恶势力为中共在关键时刻所用的目的,成为中共安插在它国的杀手锏之一。2016年4月,中共通过官方途径阻止神韵在韩国演出失败之后,它们随即动用了其掌控的邪恶势力组织“教会与真理”对神韵在韩国的演出发动了直接干扰破坏,以图挑起更大事端。2013年1月10日,中共控制三个地痞,在美国亚特兰大神韵演出剧院附近企图毁坏神韵艺术团的汽车并制造事故。2008年中共在美国纽约法拉盛明目张胆的组织实施了上千暴徒参与的“法拉盛事件”,其中数十人当场被美国警方逮捕。这些事实都反映出中共正不断向它国输出红色暴力,并培植当地邪恶势力为其所用。

中共还以阻止神韵演出为由,向世界各国广泛进行特务渗透活动,大肆窃取它国核心技术和各类机密,严重威胁到其它国家的国家安全。在干扰神韵演出的过程中,频频闪现中共特务的魅影。2011年中共特务在纽西兰奥克兰给当地20名议员写信,诋毁神韵,遭致全体议员的反感;2013年2月中共特务在美国德州福和市针对神韵交通巴士油箱进行破坏失败;2014年3月中共特务在美国犹他州奥格登企图破坏神韵车辆失败;2015年中共特务威胁圣路易市皮博迪剧院管理人员取消神韵演出失败。但中共对这种失败并不在意,它们仍持续派出特务人员进行不断渗透,大肆获取它们所需要的各种信息和核心技术,并通过阻止神韵为幌子完善其在世界各国的间谍网路,并确认他们掌握的信息可靠性,这种行为对各国国家安全构成了严重的威胁。

中共不仅直接参与干扰破坏神韵演出,还派出特务人员获取神韵艺术团的机密技术,以图通过抄袭和剽窃获得神韵艺术团纯善纯美的演出技巧,但它们的行动都是失败的,因为任何艺术均是创作者道德水平的直观展现,这就注定了道德极其低下的中共永远也不能成功模仿到神韵演出中纯善纯美的崇高精神内涵。

一直以来,中共特务都直接参与了中共企业在全球市场同它国企业的竞争,它们经常使用间谍手段窃取它国企业技术,使用各种威逼利诱的手段迫使他国企业屈服或使用各种手段令它国关键人物协助其打击竞争对手。而这次中共持续10年破坏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全球范围内的正常运作,更为中共特务打击它国企业,窃取它国企业核心技术树立了榜样。中共经常鼓吹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短短十几年间便超越爱立信、思科等公司成为国际电信设备巨头。华为公司的成功,除了其企业自身因素外,更多的是凭借中共特务的力量窃取了它国企业核心技术,从多维度、全方位的打击了竞争对手。

不仅如此,中共特务还将非洲、亚洲和中东等国家重要人物的个人信息提供给了华为公司的市场人员,并随时配合其公司人员贿赂某些国家重要人,正是在中共特务的大力帮助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才会迅速的在国际市场崛起。

中共不惜代价持续10年打压美国神韵艺术团,是有违常理之举,它们的根本目的不在神韵演出,而是通过打压神韵培养、完善和检验它们打击其它外国企业的各种邪恶手段,最终是想中共企业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能顺利胜出。如果中共继续升级这套手段并用于其它领域,这对世界其它国家来说就是一场灾难。

由此可见,中共十年如一日地干扰神韵演出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人权问题,这里面深藏着诸多中共不可告人的险恶用心。中共是以干扰神韵为由,在世界各国不断输出中共特务,完善自身的特务网路构建,伺机窃取各国技术或其它机密,并在实践中检验这套特务系统的有效性,最终的目的是建立一套完整、隐蔽、有效的手段用来对付它国或它国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的正常运作,确保中共企业在激烈的全球竞争中胜出,确保中共有能力挑战各类国际准则,为中共利益集团服务。所以中共干扰神韵演出背后的险恶用心值得世界各国政府的高度警惕和重视!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