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魏则西事件爆黑幕 莆田武警利益链

【新唐人2016年05月04日讯】最近中国的医疗制度再次受到外界指责。中国大学生魏则西因为武警医院的治疗不当而死,而他的死牵扯出百度竞价排名、莆田系、部队医院科室外包、监管漏洞等各种医疗乱象。有网友说:毒疫苗还没下文,医院又出事。这个国家连基本的医疗保障都没有。

看着自己的儿子躺在冷冰冰的棺材里,为人父母伤痛欲绝,这个场面,白发人送黑发人,叫人情何以堪?

中国大学生魏则西因透过百度寻求医疗资讯,误信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的医疗宣传,原本以为找到了希望,却因为院方治疗不当而死。花光了20万元的积蓄之后离世,过世前他在网络发文,希望不要有更多人像他一样受骗。

这篇文章像炸弹一样,炸开一个医疗利益集团。

魏则西生前在“知乎”上写道,自己患病后,曾通过百度搜索查询关于“滑膜肉瘤”的信息,得到的第一个结果是武警北京二院肿瘤生物治疗中心,并在该医院尝试了一种号称“与美国斯坦福大学合作”的肿瘤生物免疫疗法,医生向他保证“二十年没有问题”,然而随后魏则西病情出现转移。

美国生物科技企业副总怀海鹰博士:“我知道国内经常用一些很不实的消息,那些国外淘汰的,被验证没有效的技术来包装,来忽悠中国老百姓,以魏则西患的这种癌症为例,现在基本上很少的癌症能够完全痊愈治疗的,也没有任何的特效药,在美国最先进的医学院也不敢打这样的包票,因为我在医学院待过十年,我们旁边就是美国最好的癌症医学院,他们的医生我们也经常有接触,我所知道的医生没有一个人敢打包票。”

旅美时事评论员邢天行:“而老百姓恰恰是在中共体制之内,对中共认识不清楚,他也没办法选择,他所看到的就是对国家的信任,他才去相信武警医院,相信军队的医院,相信百度的信息。”

根据大陆媒体报导,北京武警二院肿瘤生物治疗中心网站,是百度信誉加V认证的实名网站,其域名的注册组织为“上海康新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是莆田系医疗公司的大老板之一陈新贤。

报导说,2014年6月成立的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号称是全球最大的健康产业联盟组织,拥有全国8600多家民营医院会员,年营业额达到2600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总顾问为陈至立。陈至立本人就是莆田人。根据《江泽民其人》一书第十八章指出,江泽民的情妇名单中,就数她的级别最高。陈至立是在1988年进入中共上海市委,被外界认为是所谓“上海帮”的重要成员之一。

邢天行:“就像莆田系的这些人,能够壮大的原因也是他为什么要承包武警的医院,他也是正好看中这个招牌。所以在这整个作恶的链条上来讲,最主要的责任者是这个能够给不法人提供一个作恶场所的,这是最关键的。”

外界指出,“魏则西事件”牵扯出几个利益集团。莆田系负责挖坑榨干绝症患者积蓄﹔武警二院负责招揽,为其贴金字招牌,让患者丧失警惕﹔百度负责做假路牌,指引患者源源而来﹔监管部门负责为骗子保驾护航,让受害者无处维权,让罪恶长期延续。

采访/陈汉 编辑/黄亿美 后制/郭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