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神州:砍倒了高粱现出了狼

十七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的来到北京中南海国务院信访办请愿,在时任总理的开明处理下,上访得到了比较圆满的结果,受到海外媒体的赞扬,史称之为四二五上访事件。但在随后不久的时间里,局势突变,中共当局将四二五上访事件作为借口,发动了政治迫害运动。对此,不少人认为,如果没有四二五上访事件,就不会招致迫害发生。其实这是对迫害者的本性认识不足和对当时事件发生的背景不了解造成的误解。

笔者以为,没有四二五上访事件,就很难找到谋害恶首,砍倒了高粱现出了狼,正是因为发生了四二五上访事件,才让人们发现了谋害善良的幕后黑手,才让全世界看到了江泽民这条豺狼的真面目,这是四二五上访事件的另一个历史作用。

“砍倒了高粱现出了狼”,是一句民间俗语,字面大意应该大部分人都会懂,就是当把高粱砍倒砍完了,隐藏在高粱秸里的狼就现出来了。当然这句俗语还有比喻、形容和引申出来的一些内容意思。但我们看到的是四二五上访事件确实让江泽民这条豺狼现出来了,江泽民在贪腐方面象恶虎饿虎,在残害善良时,它的奸诈、狡猾、流氓、冷酷、血腥更象是一条豺狼。

一九九二年春,法轮功在大陆面世开传,因其有神奇的祛病健身的效果,而为广大修炼者所感恩青睐,因其秉承“真善忍”的道德理念使人心性升华,而受到所有学炼者真心敬仰,就这样,人传人,心传心,修者倍增,遍及民间官方各阶层,几年间,已达亿万之众,连中共高层也有许多学炼者。佛光普照,礼仪圆明,大法开传,极大的提升了整个社会道德,焕发了人们的精神面貌。

但在当时大陆那种严厉的社会制度里,自然也引起了官府的“关注”。当时,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出现了两种声音,一种是非议反对,秘密调查,预谋迫害,其代表性事件是一九九六年“光明日报”事件,此后,对法轮功的非议造谣就不断的在中共所谓的媒体是出现,各地公安也正在秘密调查,预谋迫害。另一种是赞许认可的声音,高层领导(国家体育总局与全国人大)先后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实地调查后,作出了“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

按说,面对这个赞许肯定的结论,面对这个善良的群体,那些无事生非的声音就此应该打住了,但事实却恰恰相反,一些文痞科痞依然鼓噪弄事,造谣传谣,唯恐天下不乱,如果没有幕后的指使,那些文痞科痞敢如此放肆吗?这说明了什么呢?面对这个善良的群体,这说明中共高层还有隐藏着的大灰狼,妄想对善良人行恶作祸。

果然如此。一九九九年四月十一日,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的《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上发表文章,再次引述以前的老例子诽谤法轮功。四月十八日至二十四日,部分法轮功学员前往天津教育学院及其它相关机构反映实情。却遭到天津市公安局防暴警察殴打,导致有的法轮功学员流血受伤,四十五人被抓捕。天津市政府告知现场法轮功学员,公安部介入了这个事件,如果没有北京的授权,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不会得到释放。天津公安向法轮功学员建议:“你们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原来是中共高层从中作梗,迫害者的预谋已经露出端倪。

当时事情紧急,法轮功学员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了。第二天,也就是四月二十五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来到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上访,行使宪法赋予公民的上访权利。当时的总理下令天津警察放人,重申了不会干涉群众炼功的政策。当晚十点,学员们静静离去。整个上访过程秩序井然,离开后地上无一片纸屑,连警察扔的烟头都被上访学员清扫干净。事件的和平解决,受到海外媒体的一致好评,认为此后中国大有希望。

但在四二五的晚上,有一个家伙不干了,暴跳如雷,终于露出了豺狼的真面目,谁啊,江泽民。在《江泽民其人》书里我们看到,当晚会议上,政治局七个常委,除了江泽民之外,其他人都明确表达了反对镇压意见。朱镕基说:“法轮功的学员以中老年人居多,妇女居多,他们最大愿望无非就是健身而已。”他表示:“说这些人有政治企图,讲不过去。另外,我们不能再用搞运动的方式解决思想问题,这样不利于经济建设这个大前提,更不利于国家对外开放的形象。”

当时江泽民“一下子站起来”,指着朱镕基的鼻子喊道“糊涂!糊涂!糊涂!亡党亡国啊!我很痛心”,并指责朱镕基“政治敏锐度如此之低。法轮功问题不抓紧解决,会犯历史性的错误!”

“那总书记说怎么办?”当时与江唱双簧的罗干问道。

“灭掉!灭掉!坚决灭掉!”江泽民挥着双手喊道,“现在当务之急是查清楚法轮功的人数、分布和负责人的情况,每个机关、单位、居委会都要查到”。整个政治局会议期间,江泽民声嘶力竭。

江泽民为什么暴跳如雷?是因为眼看到狼嘴的羔羊又突然离去,是因为精心设立的圈套被破了局,是因为同僚的开明处理让他妒心大生,是因为上访者的正义正气和无畏,让江感到了惧怕。

那时朱镕基虽然身为一国总理,可是在集党政军大权于一身的江泽民面前,权力受制,毕竟小人得势,豺狼当道,并且朱镕基曾经在中共运动中受到过迫害,深知其中凶险,所以只好保持了沉默。使江泽民得寸进尺,终于挑起了迫害法轮功的狂潮巨难。

豺狼当道,尽行其恶,十七年来,在江泽民与中共的灭绝迫害政策下,中华民族陷入了空前绝后的灾难和罪恶之中,江泽民虽然阴谋得逞,但其制造的巨大罪恶,使其沦为了千古罪人。

四二五是伟大的,因为他是正义的象征,是正气的化身,是道德的典范。而他的历史价值和作用还在于让人们找到了元凶豺狼江泽民,让人们听到了江泽民的狼嚎恶叫,看到了江泽民的滔天大罪,还看到了江泽民将被天诛地灭的下场。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