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密尔顿》获16项托尼奖提名 创历史

【新唐人2016年05月04日讯】欢迎回来,美国剧场界,最具权威的托尼奖,周二公布了获奖提名,百老汇知名音乐剧,《汉密尔顿》一举夺得16项提名,创下历史纪录。

汉密尔顿》,这部以嘻哈风格讲述美国首位财政部长亚历山大·汉密尔顿的音乐剧,打破了《金牌制作人》和《舞动人生》两部戏创下的15项提名的纪录,几乎囊括了托尼奖所有奖项的提名。

除了最佳音乐剧提名,还有最佳领衔男、女主角、最佳剧本、最佳舞台设计等等。

《汉密尔顿》自去年8月登上百老汇舞台以来,获得了十年难遇的好评,短短一个月打败众多百老汇名剧,如《狮子王》、《歌剧魅影》、《妈妈咪呀》等,登上热搜榜榜首。

这次它获得如此众多的提名,也算众望所归。

除了《汉密尔顿》,音乐剧《踯躅而行》获得了10项提名。

此外,《明亮之星》、《她爱我》、《女服务生》等也有所斩获。

托尼奖与电影奥斯卡金像奖、电视艾美奖、音乐葛莱美奖并称为美国四大艺术奖,是戏剧界的最高荣誉。

今年的托尼奖颁奖典礼6月12日将在纽约灯塔剧院(Beacon Theatre)举行。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