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特菌感染 加拿大好事多再召回冷冻食品

【新唐人2016年05月04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大型零售超市好事多Costco前不久刚刚召回遭到感染的冰冻甜豌豆和冰冻水果,现在又传出冷冻食品遭到李斯特菌感染。

这两款食品的品牌都是Organic by Nature,一种是冷冻有机奶油南瓜(butternut squash),2公斤包装,最佳食用日期是2016年4月26日到2018年4月26日,通用产品代码为846358000671。

另一种是有机冷冻混合蔬菜,2.5公斤包装,最佳食用日期从2016年4月26日到2018年4月26日,通用产品代码为846358000626。

这些产品是在卑诗省,曼尼托巴省以及萨省Costco销售。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其实在4月23日就发布了这两种产品召回令,5月3日对产品信息进行了更新。

推荐阅读:疑李斯特菌感染 Costco召回甜豌豆

如果购买产品怎么办?

检验局提醒居民们检查一下家里是否有召回产品,如果发现可以将产品扔掉或退回购买产品的店里。

如果你怀疑你食用召回产品而生病,应该立即联系你的医生。

感染李斯特菌感染的食品看上去和闻上去并不是腐坏了,食用感染食物出现的症状包括:呕吐,头晕,持续发烧,肌肉疼痛,严重头疼,脖子僵硬。

怀孕妇女和老人免疫系统脆弱尤其容易感染。孕妇感染后,虽然只有轻微的感冒症状,但会导致早产,新生儿感染甚至死胎,严重情况下会导致丧生。

加拿大还没有使用上述两种召回产品生病的病例,但美国有染病报告,消费者食用的产品都是同一家生产商CRF Frozen Foods制造的。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