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俊伟:抬起我们跪着的膝盖

中国大陆虚假的历史教科书和高墙之下的互联网词条荼毒了我们整整三代人!

来到澳洲,蓦然发现──同样的搜索内容在国内的搜索引擎上和国外的搜索引擎上查询的结果会差异很大!在澳洲,有着大量国内接触不到的中文书籍,这些书籍里记载的近代历史事实与我们国内所认知的历史事实更是大相径庭!尤其是在接触了了解中国近几十年历史的一个个目睹者,亲历者,听完他们对于近代历史的陈述和评价,我的整个价值观被彻底地翻转,对几十年来我的认知体系深深质疑!

虽然我是为逃避受信仰逼迫而暂避澳洲,虽然一直以来对现行的专制体制现象有诸多的微辞,但从未去深入思考中国共产党执政党的本质,从未存疑,也不敢怀疑!我们被封闭得太久,从信息到思维,甚至从灵魂到肉体!

而今天,在澳洲这个自由民主的国度,在中国共产党的重重高墙之外,终于能了解,认清中国共产党的本质,了解他们在我们从小的教育体系中刻意回避,甚至篡改的历史真相!

了解其一直以来自我粉饰的伟大形象背后肮脏的灵魂!他们不仅玩弄民心,操纵民意,尤其可恨的是──收缴我们每一个人认知的权利,思考的能力和空间。让共产主义思想体系成为中华民族唯一的合法思想体系。希冀能永远对中国人民进行欺瞒,荼毒,使之陷入永久的愚昧和无知当中,以便可以永久地操控!

现今的中国人民已是在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欺骗和制度暴力下匍匐许久,我们的确需要抬起头,需要堂堂正正的站立,需要看清,需要反思,需要自救,更需要摆脱中国共产党,万勿对其心存幻想。其在执政以来发动的各种滥杀无辜,清除异己的暴力运动,让中国人民付出了几千万的生命,鲜血背后的的故事不仅惨绝人寰,而且很多都不为人知!更不为中国大陆人所知!土改,工改,灭教,反右,大跃进,文化大革命,六四大屠杀,到现在迫害异己组织。无不暴露其为维护极权而极端暴虐的本性!

而反观中国大陆的民众,我们大多数人在共产党的强权专制之下被迫苟且偷生,少数人则浑浑噩噩,甚至违背良心,为虎作伥,助纣为虐。如我:人民网媒介顾问。人民网是中共中央党报人民日报旗下的网路媒体舆论阵地,从去年两会后到现在,整个人民网各地方部就开始只允许刊发歌功颂德,粉饰太平的新闻报导,非正面报导一律报总网,未经批准刊发,一律严厉追责!而人民网作为上市公司,每年一个多亿的营业收入,大多是两种方式。其一:为各级政府做严密的舆情监控,各级政府出资大方,一般都在几十万,甚至百万以上,一旦发生重大舆情,会负责为政府诡辩洗地。手法娴熟,主要利用人民日报,人民网的权威地位发声,以及手下多如牛毛的五毛党对冲舆论,帮助恶政者转移视线,消除影响,回避核心,推卸责任,重建形象。其二:利用人民网平台的各地投诉平台,以监督报道之名,行敲诈勒索之实!一旦有违法违纪的企业和单位被举报至投诉平台,人民网会安排人员实地调查,取得实证之后,以核稿之名约见企业第一领导人,威胁刊发报导,企业为避免曝光伏法,会出钱了事,让人民网再为其做舆情监控,并负责网路正面引导和宣传。如此合作费用自然不菲,也在几十万到百万之巨。这便是人民网的丑恶本质!

现如今的中国,为维护一党专制,一切以经济利益为导向,人治专制的政权下,导致官场腐败横生,生态环境污染,社会道德沦丧,普通百姓认同中共官场腐朽堕落的道德标准,诚信丧失殆尽,公共安全问题,社会危机层出不穷。社会不公、司法不公,社会公正得不到声张,腐败得不到惩处,民间疾苦得不到关怀!各类社会矛盾已是剑拔弩张!而各种揭

弊英雄和追求民主法治的有识之士尽被投入狱中!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共产党为维护他红色政权的稳定与安全的人治本质造成的!废除用于维护既得利益集团的一党专制的体制,是唯一可以挽救中国的政治选项。

我们得觉醒,我们不要再跪着苟生,当抬起我们跪着膝盖!挣脱思想的枷锁,彻底认清极权统治者的恶质!讨还久已被剥夺的人权与自由!让我们都能在平等,自由,民主的社会里,过着有尊严的生活!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