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文件”曝贾庆林家族内幕

【新唐人2016年05月04日讯】日前,香港多家媒体陆续曝光了最新的“巴拿马文件”内容,披露了前中共政治局常委贾庆林的女婿李伯潭及外孙女李紫丹设立了多间离岸公司,而贾庆林的女儿贾蔷使用化名林青,在香港从事各种商业活动。

贾庆林的女婿李伯潭是北京昭德投资有限公司创办人兼前董事长。该公司投资矿产、地产和广告等领域。

“巴拿马文件”显示,2000年9月,李伯潭通过莫萨克・冯赛卡律师行设立了名为“丰城发展有限公司”(Fung Shing Development Limited)的离岸公司,成为唯一股东。

贾庆林的女儿贾蔷化名林青(Lam Ching Joanna),近年来与莫赛克・冯塞卡律师行有多次账目往来,并为李伯潭的公司缴纳年费,在香港从事商业活动。

调查资料发现,李伯潭与林青共享在港开设的几家公司,使用同一住址。

“巴拿马文件”还显示,李伯潭与林青的女儿、年仅23岁的李紫丹就读大学期间已拥有两家离岸公司。

而他们的家族靠山贾庆林被指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涉及“远华走私案”。据该案主犯赖昌星交代,他曾得到时任福建省委书记贾庆林的支持,才得以走私大量石油、私家车等战略物资。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通告,贾庆林还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任职北京市委书记期间,当地法轮功学员遭到严酷迫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