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栏】林宝坚尼 Gallardo 变身Batmobile 出战 Gumball 3000 汽车拉力赛

【新唐人2016年05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又容报导)Gumball 3000 并非官方汽车拉力赛,但在世界各地却享有声誉。这项赛事以奢华和疯狂著称,只有造型独特车辆才有机会出赛,所以每年在这个赛事上都会看到别具一格的汽车。在今年的赛事上 Galag队带来的跑车备受注目,一部硬派夸张的 Batmobile。

Galag 参照电影《蝙蝠侠 黑夜之神》造出一部抢眼的 Batmobile。在 Galag的宣传片中看到的这部 Batmobile 足足用了一年时间建造。Galag与瑞典著名超级跑车制造商 Koenigsegg 合作,采用碳纤维车身,座舱采用前揭式舱门,如同世界最著名的A10攻击机。

在夸张的外观下面,是一部货真价实的林宝坚尼 Gallardo,装有一台 5.2 升 V10 引擎,凶猛的动力使它绝对不会在比赛中示弱。

Gumball 3000的赛程需要3至4天时间,全程 3,000 公里。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