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将中华五千年历史表现的淋漓尽致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讯】中共驻韩大使馆干扰神韵在韩国的演出以失败告终。5月4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韩国蔚山文化艺术会馆的演出如期举行,并且吸引了蔚山各界名流慕名观赏。

东亚大学名誉教授文学博士崔赏润:“韩国人很难看到气势磅礡的演出,今天能欣赏到,真的深受感动。”

观看了神韵演出的观众们震撼于神韵用舞蹈诠释中华五千年历史文化。

东亚大学名誉教授文学博士崔赏润:“一般的舞蹈没有什么历史性,但是神韵演出却连接着中华五千年悠久的历史,还包括现代,怎么能做到让舞蹈具有这样的历史性呢,我想这可能是一般的舞蹈演员无法做到的,我知道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希望这么好的演出在中国演出,有人文品味的时代能早日到来。”

东里木月文化馆文学博士张允翼:“演出蕴含着某种精神,一场有灵魂的演出。将中国五千年历史通过舞蹈展现出来。告诉人们中国的本来面目是什么样,一场非常有份量的演出。我们今天通过观看各个朝代的舞蹈,知道了各个朝代的人是如何生活的,将那个朝代的生活风貌清晰地展现出来。”

张博士表示,神韵让他更加了解中国文化。

东里木月文化馆文学博士张允翼:“通过舞蹈告诉我们历史的经验,同时也告诉我们中国今天正在发生的事情。从这些来看,这是一场让人深有感触的演出。一场难得一见的演出。通过今天的演出,让我重新认识了中国的灵魂,重新认识了中国的历史。从新认识了中国的精神,也知道了中国现存的问题是什么,同时也知道了中国应该解决的问题是什么。这些通过演出在一定程度上我都感受到了,这真是一场让人深有感触的演出。”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蔚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