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体验中华之旅

【新唐人2016年05月06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魁北克城的第二场演出继续吸引着浪漫的法裔加拿大人,他们看到了文化,注意到了细节,被神韵展现的五千年中华文明深深倾倒。

Begin母女从剧场出来难掩心中的感动。

商人Marie Terese Begin:“我被深深震撼了!非常感动,我学到了很多。我从来没想到旋转的舞蹈动作居然有几千年的历史。这是一场非常值得看的演出,这是我此生看过的最好的演出。如梦似幻,宛若仙境,这是一场时光之旅!”

前舞蹈演员Clarissa Begin:“美极了,尤其是色彩的选择和服饰的搭配。非常精准,整体呈现,我非常喜欢男子舞蹈,我觉得男子舞蹈尤其的美,有许多高难度的翻腾,令人目不暇接。”

Jimmy是一位音乐人,和女朋友一起与记者分享了他们的激动。

音乐人Jimmy Gagnon:“神韵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高层生命,神的信息!”

心理咨询师Indiana Jean:“充满希望,充满光明,启迪我们对人生意义的思考。”

从神韵展现出的中国历史,观众们体会仿佛经历了一段中华之旅。

退休护士Jacqueline Lambrette:“演员们是如此的有纪律,令人惊叹!”

退休教授Florent Tremblay:“演出涵盖了人类的真正历史,每一个历史进程,尽管当今中共不愿承认。”

歌唱家Lise Amyot:“我们非常欣赏男女歌唱家们的演出!”

歌唱家Robert Poirier:“一切都那么精致!一切都那么精准,恰到好处!”

保险分析师Mireille Wagner:“太美了!太精彩了!那些服饰和音乐,富有节奏感,配上解说,真的非常好。我太喜爱了!今夜我仿佛经历了一段中华之旅!”

新唐人记者兰君加拿大魁北克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