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施压 欧盟官员指软性恐怖主义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讯】这一事件也引起欧洲方面的关注,欧洲经济和社会委员会,前主席马乐斯,称之为中共的软性恐怖主义行径,并提醒韩国当局,不应屈从压力。

欧洲经济和社会委员会的前主席马乐斯:“我想称之为中共当局的软恐怖主义,试图在其他民主国家进行独裁,我认为是对这些国家的言论自由的攻击。”

人权无疆界组织主任富泰:“像中国这样的独裁政权会使用任何手段和任何工具使其他国家也拥有其政策,并维持其政策,目前它针对的国家是韩国。”

马乐斯先生是欧盟机构、欧洲经济和社会委员会的前主席,去年曾在法国巴黎欣赏过神韵演出。

欧洲经济和社会委员会的前主席马乐斯:“演出非常美,它没有什么特别的政治性,提醒我们有关中国的真实故事。”

人权无疆界组织主任富泰:“这是非常俱有艺术性的高水平演出, 我最近在布鲁塞尔欣赏过,非常值得在世界各地上演。”

马乐斯先生本人也曾被中共大使馆威胁过,知道中共的伎俩。

欧洲经济和社会委员会的前主席马乐斯:“通常他们不应该接受的压力,因为当你开始接受 哪怕是一小部分,到了最后,就会对你的自由造成危险。我们的价值观是在民主社会,我们能够观看我们希望的演出和艺术表演。”

马乐斯先生告诫韩国民间社会以及政府,要及时改正,不要屈服于中共压力。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比利时布鲁塞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