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星战日!粉丝“愿原力与你同在”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讯】对喜欢电影《星际大战》的人来说,5月4号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电影中有具经典对白,和英文的5月4号发音一样,所以星战迷就把5月4号定纪念日,全球星战迷在这天都会举办庆祝活动。

美国总统欧巴马蜜雪儿在白宫跳着星际冲锋队的舞蹈,旁边还有两个星际大战影片人物伴舞,再加上一个滑稽的机器人,场面显得格外轻松有趣。

“星际大战”系列电影经典台词“愿原力与你同在”(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已然成为全世界粉丝向这部作品致敬的口号,刚好与英语的May the 4th(5月4日)在英语中的发音完全一致。5月4日这一天,就被官方定为星际大战日(Star Trek Day)。

星际大战日”(Star Wars Day)的大型庆祝活动,首次出现于2011年的加拿大。从2013年开始,迪士尼乐园每逢“星际大战日”都会在园内举办庆祝活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国际新闻组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