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南加领袖 研讨交通住房对策

【新唐人2016年05月06日讯】南加州政府协会简称SCAG,因为成长迅速已经成为全美最大的都会规划机构,其2016年的地区联合大会,于五月五日及六日两天在洛杉矶东侧的拉昆塔渡假中心举行,超过四百位地区领袖齐聚一堂,讨论交通、运输及住房等议题,共同研讨对策。

加州第32选区国会议员Grace Napolitano于上午约十一点,接受了大会颁发的年度最佳立法委员奖,以表彰她在去年秋天为通过《修复美国地面运输法案》(简称FAST法案)所做出的贡献。

美国国会议员Grace Napolitano:“共有3050亿美元,其中260亿会给加州,用来修桥、修路,维护基础工程,甚至会影响公交车的乘客。”

此长期法案也将在未来五年中对物流行业拨款超过一百亿美元,将直接影响众多工作岗位及地区经济活动。

SCAG前主席暨中央市市议员Cheryl Viegas-Walker:“我们代表六个县,一百九十一座城市和约一千九百万居民,主要在规划交通和土地使用。本年我们最大的成就,是通过了区域交通和永续社区经营策略计划。”

这个区域只有5%的人使用大众交通运输工具通勤,76%的人开车,而民众通常须横跨不同城市区域,所以各地市府官员能携手合作就显得更为重要。

喜瑞都市议员陈金凯莉表示,经费分配是每次会议的焦点之一。

喜瑞都市议员陈金凯莉:“尤其是道路的经费都来自于汽油税,油价一直在往下降,再加上大家陆续都比较环保, 从汽油的车子换到电动的车子。”

她说电动车不需要付汽油税但也在路上跑,他们正在讨论要如何解决此问题。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刘宁加州拉昆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