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亚裔大学生 暑期实习开始报名

【新唐人2016年05月06日讯】在纽约市读书的大学生们,今年暑假将有机会到纽约各级政府相关机构实习,今天已经开始报名,一起来了解。

暑假想要在政府部门实习吗?今天开始,在纽约读书的亚裔大学生,可以报名暑期实习,将有机会进到州长办公室、公益维护人、州参议员、众议员和纽约市议员的办公室实习,实习的时间是从6月13号到8月3号。

亚太公共事务联盟纽约分会会长王晓薇:“我们去年跟前年有些实习生,就是因为参加了这八个星期的项目,结果他们毕业了之后真的投身了公职。”

政府部门实习,需要居住在纽约市,并且是美国公民或永久居民,GPA也不能低于3.0。

申请条件:
*居住在纽约市
*美国公民或永久居民
*就读4年制或2年制的大学或学院
*18岁或以上正在实习或实习前
*GPA不低于3.0

亚太公共事务联盟纽约分会会长王晓薇:“希望鼓励更多的亚裔青年能够从事公职,只有这样子我们华人今后的政治地位、社会地位才会逐步的提高。”

实习申请截止日期是5月13号,完成实习后将获得700美元的助学金和证书。详细资讯可上网www.apapa.org或打电话(212-226-2795)查询。

报名截止:5/13
面试时间:5/16-27
通知结果:6/3

申请资料:申请表、个人简历、个人陈述(申请材料电邮至[email protected]
(申请表格可电邮或前往华埠包厘街33号二楼C202室)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