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父将儿孙砍破肚 只因气不过“儿子不孝”

【新唐人2016年05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综合报导)今天(5月6日)凌晨4点左右,台北市万安街21巷内,一处公寓顶楼,一对父子遭到祖父拿刀砍伤,造成两人(15岁、44岁)腹部脏器外露,目前已经送往万芳医院急救。至于行凶的祖父,目前已被警方逮捕,初步调查原因疑似家务问题发生口角。

台北市木栅万安街一栋民宅凌晨4点多发生老翁砍伤孙儿命案,造成15岁蔡姓少年、44岁蔡姓男子腹部受伤脏器外露送医。万芳医院表示,两名伤患是在上午5点多被送万芳医院。

万芳医院急诊室主治医师刘靖之表示,被攻击的15岁少年与44岁男子,两人受到的穿刺伤皆在左侧腹部,送医时意识清楚,但因为穿刺伤导致的脏器外露,有感染与出血的危险,目前仍在开刀房做后续的清创与修复的工作。

据了解,蔡姓老翁是在与儿子因家务问题发生口角后情绪失控,拿起厨房里的水果刀攻击儿孙。目前已被警方带回派出所进一步侦讯。而蔡姓老翁的太太也在过程中受伤,正接受警方讯问。

67岁蔡姓男子落网后初步供称,“儿子太不孝”才会气到挥刀,蔡男还说常常就因为一些家庭小事有口角,他觉得儿子口气太差,才会一时失控刺伤儿孙,但是犯案后感到不安,才会跑到医院外想探知他们的伤势,没想到被赶到医院的女儿认出,警方也因此立刻将蔡男逮回警局。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