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应不惜一战 阻止中国建造黄岩岛

【新唐人2016年05月07日讯】【今日点击】(2524-2)

提要
美军应不惜一战 阻止中国建造黄岩岛
斯坦福大学:未与中国医院合作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在一集节目当中,我们跟大家分享了习近平主导,许其亮宣布的要对中国军队当中的,中上层的部门下派纪检组。那针对性就非常强了,下派纪检组呢,我们看到一个场面就是跟这个魏则西死亡这件事情挂钩,跟武警北京总院第二医院的这个关张是直接相关的。

所以我在分析中跟大家说是个引头,就有点儿吻合这个环境、吻合这个时辰,很奇怪就在这个时辰上出现这件事情。而去年11月分,习近平就提出来,首次提出要向军队部门、各管理部门派驻纪检组。

那结果在5个月之后,这件事情落实了,所以大家看到的是军队遭受了,从去年11月分,也就是五中全会结束之后提出军改,时间应该是在去年12月初首次提出军改。

而中间相隔的时间是习近平9月3日大阅兵,宣布从江泽民手里头拿过军权。而到了10月底,到了10月底11月分,习近平见了马英九。所以这是一种,在我的眼睛里是一种国家的概念,是一种国家的概念。

而五中全会结束之后,即刻出现军队改革。军队改革的最大的特点,砍掉四大总部,砍掉原来的,在军队的各部门排行当中,名列首位的四大总部。消除四大总部,而中共当时上将级军官,相当一部分主要的,就是具有实力的人,都在四大总部当中,对吧!

总参、总政、总后勤部和总装备部,结果这些人全部被砍,等于失了业。而把七大军区全废掉,改成五大战区,而五大战区再后来又成为了,又成立了什么指挥部,那习近平任总指挥。

也就变成了五大战区的司令,在战时状态中,国家受到威胁的背景之下,他们直接听命于习近平的指挥。而其他四大总部没了,而包括军种、各兵种却排在五大战区之后。从某种程度上,各兵种却被受控于五大战区,就把军队的本身的领导阶层全都简单化,全都简单化。

而造成了原来的,极其臃肿的中共军队的高级军官层面,很多人失业,失业、失去了权力、失去了自己生活的保障。听起来挺那个,但实际就等于把原来整个,江泽民自1989六四上台以来,营造起来的整个军队的中高级军官的体系,全都打散了。

而在海外呢,在南海呢,又有着剑拔弩张的这种局势,让人感觉起来很特别。那我个人的说法,就是利用这种虚张声势的作法,包括八一电影制片场制出来的新的,所谓的有关军队的视频。

而这视频当中我们看到的就是杀戮,就是杀人。所以营造维系着这种爱国主义、杀人主义的氛围,来维系军队下层军官和士兵的这种向心力,不能散啰!所以在我的眼睛里,南海是个假的,是为了国内的需要、军队的需要,而不是为了什么扩张实力,根本它没这个能力。

美军应不惜一战 阻止中国建造黄岩岛

那假戏真做,真戏假做,美国人怎么看待呢?昨天,应该是,美国之音登了篇文章,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军应不惜一战阻止中国建造黄岩岛。

那这就概念出现本质上的改变了,美国国防专家们说:白宫应该将中国在斯卡伯勒浅滩,也就是黄岩岛填海造地,设定为不可逾越的红线,并做好为此不惜一战的准备。

五角大楼表示,如果中国在这一岛屿填海造地的话,美军将做出反应。那五角大楼有这样的表示,那也就把这件事情,变成了一种真正的,国际军事冲突的角度的说法。

那如果美国的军事专家,讲出来不惜一战的话,那出现本质的变化,那我们就不知道那作为习近平将如何看待这件事情?而这个地区距离菲律宾的,苏比克湾只有100多海里。

所以这就变成了,对菲律宾造成了威胁,对美国驻菲律宾的这种舰只军队也造成了威胁。华盛顿智库战略国际研究中心的资深研究员,前五角大楼的官员,这个人叫博思科,对美国之音讲说:美国不应该容忍中国在这个主权有争议的浅滩上军事化。

我们的部队就在那里,我们正在跟菲律宾方面讨论,增加在那里的美军力量,中国在如此靠近我们的人员,和设施的地方设立军事基地,是件很危险的事情。

所以这就是直接威胁到美国,应该是太平洋舰队的安全,直接威胁到美国与菲律宾之间的军事协议,对吧!

这都是二次大战留下来的故事,那到了今天就变成了,如果中国海军真的在那填海造地,建造军事基地的话,就变成了直接对美国军队的直接挑战。所以这个戏怎么唱?

而理查德.费舍尔是美国华盛顿智库国际评估,与战略中心的研究员,他自己讲:中国开始在那里填海造地的危险性很大,那我们,也就美国应该派驻舰只进驻那一水域,表明我们不会撤走这些船只。

如果中国发动攻击,我们必须有能力做出强烈的反击,而且中国方面需要明白,我们会做出强力的反击。那围绕南中国海,那这是我们今天看到的最新的场面。那我刚才跟大家陈述了,在我看来习近平跟美国之间,直接有军事冲突的话,可能性依然很小。

但是中国军队的实际行为,也就变成了有可能激怒美国军人的做法,真的在那填海造陆,制造军事设施的话,那美军如果发动,真正以武力的方式要摧毁那个地方,你要营造的设施以及相应的船只的话,那就变成了美国与中国之间进行了区域上的冲突,直接的冲突。

那对中国的影响、对整个世界的影响,就完全出现改变了。但是话又说回来了,2016年确实让人们感觉到是不可预测、不可推测,却充满奇迹的一年。

而魏则西事件依然在国内热炒,而魏则西事件直接针对的是武警总院,武警就是军队医院的,本身的它的性质。北京的武警总院跟美国的斯坦福大学之间,有着一种医学上学术上的合作。而正是魏则西相信了这件事情,而直接导致了自己的死亡。

斯坦福大学:未与中国医院合作

结果斯坦福大学明确表示:跟武警总院没有任何学术上和医学上的往来,那这事就变得就更特别了。自由亚洲电台斯坦福大学再补一刀,没有与中国的医院有合作。

涉嫌此事的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的医生曾经表示:他们与斯坦福大学,在生物免疫医疗法上有合作,但斯坦福大学医学院向京华时报表示:该大学并没有与中国医院有着任何的合作,与此事件更无关联。

那这事情就完了,武警总队第二医院欺骗,挂着斯坦福的名义欺骗,百度面对这种欺骗行为,没有力量证实它的真实性。而这种欺骗使得魏则西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那这就变成了一个非常典型的,今天中共式的体制之下的,我们看到的一切操手做法的真实性。它具有代表性是今天的中国社会没有不骗人的,这是最具代表性。当事情出现之后他是推辞,而不是承担这分责任,对吧!

而今天推去责任、揽其功绩,都是今天中国人在现实环境中,操手做法的一种生活方式,处理事情的方式。代价就是做人的信任,信任被摧毁,人的信任被摧毁,你很难把他再称为是人。

而人以欺骗的方式,骗取别人的信任来获得金钱,这就是我们说的,说妓女都有个职业道德,他连个职业道德都没有。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