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魏则西事件 武警医院罪行再引关注

【新唐人2016年05月07日讯】最近几天,陕西大学生魏则西误信百度排名前列的医疗广告医治无效死亡事件不断发酵,涉事的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也被舆论聚焦,而早前就已经被曝光的中共武警医院活摘法轮功器官的罪行,也再次被海内外关注。

据大陆媒体报导,5月3号,中共国家卫生计生委、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武警部队后勤部卫生局,联合开始对涉事的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进行调查。

该院生物诊疗中心目前已停诊,部分患者家属来到武警医院维权。

大陆媒体调查发现,涉事的北京武警第二医院属公立医院,但其“肿瘤科”实际上已经承包给民营医疗机构“莆田系”运营,其中很多医生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江湖医生”,其水平远未达标,为了获得承包资格,“莆田系”和部队医院五五分成,甚至将六成营业额上缴医院。

“莆田系”2014年成立,据《美国之音》报导,“莆田系”的总顾问是中共前教育部长陈至立。而《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陈至立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情妇之一。

大陆媒体起底说,“莆田系”除了与大量的地方医院有合作外,还承包了80所部队医院的妇产科、口腔科和生物肿瘤等科室。自成立之日起,网上对莆田系的指控一直不断。

而这次被推到舆论口的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也同样被媒体起底。据报导,这家医院真正的罪行,要比这次外包科室、夸大疗效欺骗魏则西严重得多。

根据独立人权组织《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2014年发布的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中共军队和武警医院名单,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还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早在2006年,“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也曾发布北京地区追查取证对像的名单,其中也包括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

《追查国际》在历时9年,对全中国865家器官移植医院追踪调查后,得出结论说:“中共军队医院和武警医院及其总后勤部是执行江泽民屠杀命令、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机构。”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以江泽民为首的犯罪集团操控了全国所有的军队武警这些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把人变成了魔,这个魔它不光是迫害法轮功,它是对全社会的威胁。”

《追查国际》在9年多的调查中,获得了与中共政治局常委、军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员、国防部长等中共高官的通话录音,他们在电话中承认军队和武警医院存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情,并透露是江泽民下的屠杀命令。

《追查国际》还对大陆相关医院做了上万通电话调查,并研究分析了9,500多名移植执业医生的几十万份公开媒体报导、医生论文、医院网站备份和数据库资料。

这些证据显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中共以国家力量,从上而下有组织进行的一场群体灭绝性的反人类罪。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李天笑:“关键问题是,在没有公开抓捕江泽民的时候,他是不是现在就要把这个黑幕现在就公布于众,换句话说,不是不知道活摘器官的内幕,而是什么时候来揭开这个黑幕。”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指出,随着国际社会对活摘器官的越来越关注,谁也无法再掩盖下去。汪志远呼吁中共现任当权者,立即行动起来,彻底揭开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给人民、给世界一个交代。

采访编辑/刘惠 后制/舒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