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爆2起商场枪案 2死2伤

【新唐人2016年05月07日讯】周五,美国首都华盛顿附近的两座购物中心,分别发生枪击案,导致2人死亡,2人受伤。目前一名嫌犯被捕。

第一起枪击案发生在马里兰州的贝塞斯达,上午11点左右,威斯特菲尔德蒙哥马利购物中心发生枪击事件,一名女士中枪后,两名经过的男子上前救助时也分别遭到枪击,其中一名男子送医后不治身亡。

警方已经逮捕了62岁的犯罪嫌疑人欧拉利奥•塞维利亚•托迪尔。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警察局警长助理Darryl McSwain:“我们的战术小组逮捕了嫌犯。逮捕过程中,没有无辜民众和警官受伤。”

托迪尔曾是联邦警官,涉嫌本周四在乔治王子县枪杀了自己的妻子,并伤及一名路人。

就在第一起枪案发生半小时后,13公里外的阿斯本希尔购物中心也发生枪击事件,一名女子中枪身亡。

警方怀疑这两起枪案均为托迪尔所为。当局已经关闭了枪案附近的14所学校和全县的娱乐设施,以防更多伤害事件发生。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