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雪莲:道德的沦丧将直接导致人类的自我毁灭

中共迫害法轮功,为的是阻止和扼杀人类道德回升,摧毁人类道德底线,也导致整个社会道德崩溃,灾难重重,人人自危。人们在利益的诱惑下站在邪恶的一边,迫害佛法和善良的修炼者,无知的对神佛犯罪;失去了传统和道德的中国社会就像洪水和瘟疫泛滥一样,无情地吞噬着一切。万恶淫为首。传统文化中的中国妇女,把贞操看得比生命还重要,而在中共摧毁传统文化后的今天,整个社会“笑贫不笑娼”,婚外恋、一夜情、卖淫、黑社会、毒品、娼妓盛行多少好人被变成魔鬼,偷盗、抢劫、绑架穷凶极恶,多少家庭分崩离析,弑父、杀妻、卖女惨不忍睹。

社会主义制度的弊端,令民生民权民营举步维艰如今中华大地四面楚歌,硝烟四起,各处弱势群体与政府对抗。贪污腐败、假冒伪劣猖獗,人们呼吸毒空气,吃着毒食品,传染病蔓延,维权人士异己分子被镇压,强拆民房,上访办只是花瓶,人们有冤无处诉,危机重重,民不聊生。新闻造假愚弄百姓,国人每天都生活在各种造假的谎言欺骗中,互联网严密封锁,有多少的真相被掩盖,可怜国人却连获得知情权的资格都被剥夺,肆无忌惮地对民主人权、自由信仰的践踏。在中共历次运动制造的恐惧中,人性被极度扼杀,在巨大的既得利益诱惑下,人们颤抖着屈服,放弃了对内心道德法则的秉持,和人类尊严的墨守?!国人在愚弄中象猪一样的生活着。愤怒的人们在路边的墙上写着:“禁止媒体愚弄百姓。”

为什么中共恶党这么恨这个国家,毁之唯恐不及。前30年拚命毁文化,后30年拚命毁物质,夜以继日地挖取地下资源贱卖掉,污染河流空气,用高税负和低工资榨干百姓;大陆矿产资源、煤炭石油等能源挖光;所有河流高度污染;环境也破坏殆尽;没资源、能源和廉价劳动力支持,血汗工厂大量破产;大量外资撤离;官商们陆续逃亡殆尽;强拆民房,百姓怨声载道,到处是残破的钢筋混凝土建筑;到处是高楼大厦林立,而百姓却住不起,像鄂尔多斯这样的“鬼城”,在中国大陆不计其数。

以下是大纪元网站传发的,网友们精彩的帖子,反映出百姓们压抑已久的强烈心声:

【他们有兵、枪、监狱】人民不能谈政治,不能说外交,不能评法律,不能讲人权。官员财产、突发事件、国家政策、公务开支都是机密。人民的权力就是闭嘴,人民的义务就是奉献。买不起房,看不起病,吃不上饭,穿不起衣,受了欺压和掠夺统统不要出声,因为它们有兵,有枪,有监狱。

【不敢讲】不敢讲普世价值,因为它给统治阶级带来的是覆灭,不敢讲历史错误,因为否定历史的同时也否定了现在,不敢讲人权,因为人权完善后没有特权阶级,产生不了剥削与压迫,不敢讲司法独立,因为司法独立意味着特权阶级失去王者地位,不敢讲民主,因为民主制度下容不得瑕疵。

【为所欲为】他们敢对幼女犯下禽兽不如的罪行,是因为清楚我们大家都无力反抗;他们敢对女孩坠楼匆匆结案,是因为清楚我们大家都善于遗忘;他们面对被朝鲜绑架的同胞缄默其口,是因为他们对国民根本就毫不在乎;他们敢将一个四岁的儿童关押几年,是因为清楚我们大家都习惯容忍。

【想当皇帝还不容易】“袁世凯真是傻子,想当皇帝还不容易?把龙袍改成打补丁的睡衣,登基大典改成开国大典,后宫嫔妃改成文艺女兵,亲王改成革命战友,圣旨改成最高指示…”

【1949年解放】究竟解放了什么?有人一针见血地指出:解放了兽性,人人自残;解放了贪婪,丧失了人伦;解放了流氓,个个沐猴而冠;解放了土匪,强抢成为常态;解放了罪犯,作奸犯科可投名;最终解放的是一个团伙,它们打着“人民”的旗号劫持了这个国家,为祸人民!

“日暮途穷、风雨飘摇中的邪教中共独裁集团,困兽犹斗般地拚死抵抗人类社会的进步潮流。百姓住不起房,看不起病,上不起学,几千万蝗虫把国民的鲜血榨干,退休双鬼制,一个没有教养、没有监管的死党,必然灭亡。”

“在发达国家由国会、议会,军队属于国家!而不属于某一个党派!从而避免杜绝了,一个党派的党魁与权贵们,为了共同的私利,狼狈为奸,贪污腐败,滥用手中的权力,毫无良知,毫无廉耻,毫无人性,动用武力血腥,残酷镇压,人民群众事件的发生!!!”

“邪党开会,是个鱼肉老百姓的会。众魔骤首,天在看,神在判,中共开会是研究杀人,用什么样的方式杀,杀多少人。这是它们开会的真正目的。对于改革那都是谎言,他们所关心只是百姓腰包里的钱如何的搜刮,怎么还能关心百姓的疾苦呢,60多年了人们还没看清吗?”

中共是屠杀八千万中国人、有计划灭绝中华各民族的刽子手;中共是出卖了数百万平方公里的中国领土和中国人利益的卖国贼;中共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泯灭人性、迫害正信、无恶不作、丧尽天良、把人变成动物和魔鬼、活体盗取人体器官的魔教;中共是全人类的公敌!中共对百姓横征暴敛,烧杀虐抢,剥夺了中国民众最基本的人权,霸占和破坏了中国人民赖以生存与发展的土地和自然资源,并垄断和利用教育、医疗、房地产、金融、税费、自然资源、能源交通、通讯、血汗工厂等行业对国内老百姓进行全方位疯狂地抢劫压榨与剥削掠夺;利用教育、媒体对老百姓进行无耻荒谬地洗脑欺骗与愚弄奴化;利用独裁法制对国内老百姓进行野蛮残酷地迫害杀戮,并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牟取暴利。共产党对中国和世界人民犯下的罪行罄竹难书,为了使我们的子孙后代不再受共魔的欺凌奴役;为了使我们的家园不再遭受共魔的贩卖践踏,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应用自己的智慧加入到抵制与剿灭共产党的潮流中来,彻底埋葬这个祸国殃民60多年、流氓强盗卖国黑帮腐败党,天灭中共,退党自救!我们是神的传人,中共绝不等于中国,爱我中国,复兴华夏,反共救国,匹夫有责!唯有解体共匪帮,人类才能除祸殃!

谎言挡不住真相的传播,刀枪压不住信念的烈火,捍卫信仰自由,激荡着神州。一位网民在互联网的论坛里写下这样一段话:“经过五十年的高压,说违心的话,做违心的事,已经成了我们中国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我们违心的表态,我们违心的撒谎,违心的请客送礼,违心的行贿送贿。但是从这些法轮功学员身上,我看到了中国人心中还存有的良心,看到了中国人心中还保留着的骨气,看到了我们这些被强权和暴力压断了脊梁骨的中国人,能够重新站起来有尊严的活着的希望!”明白真相的世人在觉醒,他们被法轮功学员的大善大忍、坚韧不拔的傲雪寒梅的精神所感动,这是法轮大法震撼人心,使人类的道德回升、善念复苏、本性归正所致!

法轮大法像一轮从东方升起的太阳,正以他无限生命力的佛光普照大地,滋润万物,温暖人间,给人类带来美好和希望,千古以来,修炼得道乃是世世代代人的梦想,多少人为此舍尽所有苦苦追寻,今天李洪志师父把这部宇宙的真法,万古以来第一次传与人间,等于给了我们一部上天的阶梯,千万不要错过这万古机缘。珍惜吧,返本归真之路就在你的面前!

大法歌曲《梦醒》唱到:“轮回转世几千年,进进出出为哪般,功名利禄不长久,世道兴衰全在天,生命本是天上仙,人生成败过眼烟,是非本事前世缘,得法破迷上青天••••••”

沧桑终有尽,新元大幕开。在十六年的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中,这场迫害越来越难以维系,邪党大势已去,中共解体在即。而法轮功学员坚忍不拔的毅力,傲雪寒梅的精神,和大法引领人类人心向善,道德回归的威力,使全世界越来越多的人们了解到了法轮功这一高德大法的美好;“真、善、忍”的福音传遍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转法轮》被译为五十多种语言;上亿的不同种族、不同肤色的民众在修炼中获得了身心健康和道德提升;数千份各国政府与民间团体的褒奖、信函与议案纷至而来,承载那一方民众对法轮大法的敬意与感恩。法轮大法引领人类人心向善,道德回归,使全世界越来越多的人们了解到了法轮功这一高德大法的美好!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