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07日NBA季后赛 骑士末节翻盘再胜老鹰(视频)

【新唐人2016年05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至成综合报导)5月06日晚,美国职业篮球大联盟季后赛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老鹰在主场以108-121遗憾落败于骑士,系列赛大比分0-3晋级希望渺茫。(文末有比赛集锦视频)

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4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凯里•欧文三分球5投4中,得24分,凯文•勒夫三分球12投5中,得21分15个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7分1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钱宁•弗莱三分球9投7中,得了27分7个篮板。

艾尔•霍福德拿下了24分,杰夫•蒂格19分14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17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凯尔•科尔18分。老鹰三分球34投16中。

开场后,老鹰证实了他们有更强的斗志,给骑士造成极大的麻烦。老鹰以一波6-3开局,但在外线防守上,老鹰仍有心无力。骑士外线今天有不俗的表现,首节三分球10投6中,骑士以31-28领先。

第二节,蒂格和霍福德相继命中,他们打出一波23-5后,以63-53取得10分的优势。骑士命中率下降,本节最后3分24秒只得了2分,杰弗森投中本节最后一球,骑士以55-63处于劣势。

第三节还有3分39秒时,塞弗洛沙投中三分,老鹰以86-77领先。詹姆斯加强攻击,不断攻击篮下,本节还有45.8秒时,他抢下进攻篮板,投篮命中后,骑士只以85-89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两队三分大战,在不到4分钟内,骑士投中4记三分,老鹰也投中两记,在弗莱和欧文相继三分得手后,骑士只以99-101落后。骑士在比赛还有4分29秒时打出11-0的进攻高潮,以110-103领先。之后骑士牢牢控制局面,勒夫在比赛还有1分36秒时又三分命中,詹姆斯此后罚中一球,他们以117-106领先了两位数。老鹰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只能在主场接受败局。

相关视频:骑士和老鹰激战比赛集锦

赛程预报

今晚还将有两场激烈的季后赛,迈阿密热火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多伦多猛龙;金州勇士前往波特兰再战开拓者。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