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07日NBA季后赛 雷霆双少不敌马刺双德(视频)

【新唐人2016年05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至成综合报导)5月06日晚,美国职业篮球大联盟季后赛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雷霆在主场以96-100遗憾落败于马刺,系列赛大比分1-2处于劣势。(文末有比赛集锦视频)

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31分11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4分8个篮板,双德共得55分19个篮板。托尼•帕克19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丹尼•格林8分,蒂姆•邓肯2分。替补出场的大卫•韦斯特7分,马努•吉诺比利5分。

雷霆双少发威,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了31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凯文•杜兰特26分5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三分球6投5中,得了15分,斯蒂芬•亚当斯抢了11个篮板。雷霆在篮板上以42-37占优势。

首节还有7分02秒时,杜兰特突破上篮得手,雷霆只以11-12落后。莱昂纳德还以三分,一人连得5分后,马刺略为拉开差距,之后又连得5分后,以27-20结束本节。

马刺在第二节以35-20拉开了差距。直到本节还有8分10秒时,威斯布鲁克才两罚两中,杜兰特和坎特此后相继得手,雷霆连得6分将差距缩小。马刺在本节后半段命中率下降,两位数的优势丧失,上半场只以47-42领先。

马刺在第三节又以52-4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杜兰特发力,他命中三分,紧接着造成邓肯犯规,两罚一中,然后中投得手,一人打出6-0,雷霆只以53-56落后。雷霆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本节未能反超。

第四节还有7分12秒时,雷霆以81-77取得优势,逼得马刺叫了暂停。莱昂纳德和阿尔德里奇也各命中一球,打出6-2后,将比分扳成83-83,双方进入拉锯战。雷霆关键时刻手软,杜兰特出界违例,韦斯特上篮得分,马刺在不到1分钟内得了5分,以98-89稳住阵脚。帕克关键时刻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马刺在比赛还有18.3秒时领先4分。莱昂纳德两罚两中后,雷霆最后一投不中,功亏一篑。

相关视频:雷霆和马刺激战比赛集锦

赛程预报

今晚还将有两场激烈的季后赛,迈阿密热火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多伦多猛龙;金州勇士前往波特兰再战开拓者。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